www.xzfhzx.com
主角叫【蒋志豪】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为谋:皇妃倾天下!
    小说《步步为谋:皇妃倾天下!》TXT百度云
    新嫁夜,宫倾玉碎,血染皇城。国破家亡,亲人同族尽死于她的眼前。幸福一夕之间破灭,那身披金盔银甲的男子将她救下却生生夺去了她的清白之身。而她嫁与的夫君,冷眼看她受辱,血泪相和流。沦为恶魔的禁锢,是她复仇的唯一选择。那一夜,是她永生永世不忘的梦魇。红颜无辜,倾城有罪。男人们的野心宏图,天命皇后…
  • 梅妃
    梅妃txt
    “美是困难的”它能持续的存活,陶冶人们高雅的情趣。生活对她一名晚唐的才女商懿实在是太不公平了,真的是打碎了所有让人们去拼图。端庄文雅的商懿就想过平平常常平凡的百姓生活,和她相爱的人厮守一生。可是,就因为她长的太像杨贵妃,聪明美丽,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练就的一身的骑技和箭技的她便会被迫进了宫,…
  • 香江:1982
    江湖1982txt下载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致敬青春。王氏跌打馆后院。一张桌子摆着一盆海鲜,四个小菜。俩老头在喝酒。一个四十来岁,一个五十多。电视正在播放。“这杯酒当祭典韦,祭郭奉孝祭孤的侄子曹昂,曹安民。也祭,关云长”“这曹操祭他的谋士猛将,咱哥俩只能祭逝去的青春了!来,哥,碰一个!”五十多岁老头,端起酒杯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