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董雅丽】的小说是什么?
  • 考古队的日子
    小说《考古队的日子》TXT百度云
    我叫张泽阳,受到了爷爷的感染,长大后进入了考古队,原本枯燥的考古生活让我一步一步的追寻着前辈的脚印,让原本乏味的考古生涯经历着一个又一个新鲜而刺激的事件,也让我逐步的理解了爷爷那一辈人对国家和人民的热忱和忠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科技帝国的崛起
    科技帝国的崛起 小说
    李明研究出了治艾特效药,一夜之间扬名立万,成为了亿万富豪,紧接着治癌特效药、器官培育等等不可思议的技术,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帝国的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科技帝国的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
  • 特种兵之最强王者系统
    特种兵之惊食者系统
    天生体弱的战五渣,偶然获得王者系统,驰骋战场,老子无敌!“赶紧出来投降,你们小队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大乔的漩涡之门开启,某侦察连被莫名其妙出现的独立团全歼。“老子有三万兵马,飞机大炮不计其数!!”兰陵王秘技隐匿开启,某毒枭被斩首在自己的卧室,凶手成迷。“你信不信,我是用女娲的迁跃不小心传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