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董波】的小说是什么?
  • 曦景
    小说《曦景》TXT百度云
    两个人,从高中开始的爱情,校园文。陈曦的心思都在夕阳里的林景身上,办公室里有很多老师和好几个同学,吵吵嚷嚷地很吵闹,不过,陈曦觉得自己就那样看着林景,仿佛就处在安静而温暖的阳光里一样。那阳光并不是来自窗外马上就要落下山的夕阳,就来自静静站在那里的林景本身。内容标签:花季雨季情有独钟天之骄子…
  • 都市情影
    第一集北方山水小城。晨雾散去,水面氤氲,远处山形逶迤,太阳升起,霞光映红天际。秋天,沿着离宫城墙,地
    内退的报社副总编宁小西开了一家叫“今冬明春”的茶楼,几个从前走的比较近的女记者常来聊天喝茶解闷。在这里,她们同时认识了离婚的市某局副局长许智明还有他的同学商人靳雨和做秘书的袁斌。已经结婚的女记者苏纳,漂亮性感,但对自己婚姻不满,内心深处希望得到另外一个男人的爱情,换来幸福的生活,因此,她开…
  • 桃花总和运擦肩
    小说《桃花总和运擦肩》TXT百度云
    《桃花总和运擦肩》全本 作者:一土雨相 女总编内退,成了茶楼女老板 第一集 北方山水小城。 晨雾散去,水面氤氲,远处山形逶迤,太阳升起,霞光映红天际。 秋天,沿着离宫城墙,地面洒满落叶。风有了一点寒,一个已到中年的女人正匆忙走过,偶尔有一些外籍人装束的旅游者与她交错而过。
  • 爱的姿势
    小说《爱的姿势》TXT百度云
    《爱的姿势》完结 作者:一土雨相 《爱的姿势》 书皮上要写的话 想过发财,想过解恨,想过出名,想来想去,最想的就是这三样了。现在,什么也不想了,不对,想去新西兰放羊,下午,在草地上睡觉。 爱情本身不是爱情,是符号或标志,爱情中的姿态更是影像,是给镜子里和镜子外的人端详的。因为不沾市井和…
  • 流光印记
    小说《流光印记》TXT百度云
    季鸿是他家的二胎,父亲怕因超生影响仕途,让季鸿从出生就在外婆家里长大。曲悠的母亲在季鸿外婆家做保姆,因此,季鸿六岁时认识了两岁的曲悠。两人的缘分就该是从那时候就开始的吧!本文是一篇养成系。官二代和家中女佣人小儿子的故事。保证HE。内容标签:青梅竹马情有独钟天之骄子搜索关键字:主角:曲悠,季…
  • 重生之红尘问道
    小说《重生之红尘问道》TXT下载
    2099年,小行星撞击太阳,世界剧变、国家解体,进入联盟时代。华夏联盟少年陈君被神秘强者夺舍,从此开启一段奇幻之旅,看他如何红尘炼心、飞剑问道,一步步踏上巅峰。
  • 曦景
  • 新中华之官运亨通
    官运亨通小说许国华
    第二百九十七章墓园沉思(下)第二百九十七章墓园沉思(下)宣判结束后,激动的常芬在法院门口跪在地上向着法院大门上方的国徽磕了三个头,然后又转身向着西方,磕了三个头,算是告慰自己最后连尸体也没有找到的丈夫。\\WW&nbs
  • 我也有过兄弟
    小说《我也有过兄弟》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也有过兄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顺风顺水
    朱顺水
    逆天改命,命虽然改了,但也只是改了。天道运行,给了一丝生机,却也险象环生。妹儿,借身还魂,不是随便借的。阴曹地府有功过本,愿意借出肉身的人,都是有大冤情,重怨气的。你借了身就必须给他们还了愿。但是愿是那么好还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