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萨贝鲁】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海贼世界填东海
    我在海贼世界填东海
    穿越到四十年多前的海贼世界,获得填海系统和幻兽种·精卫形态恶魔果实,填东海就变强。穷凶极恶的海贼?妖术·填海!尸位素餐的海军?妖术·填海!泯灭人性的人贩子?妖术·填海!作威作福的天龙人?妖术·填海!CP9总部司法岛?不好意思我看上了,妖术·填海!圣地玛丽乔亚?给你们三天时间滚蛋,妖术·填海…
  • 哆啦A梦之三千年后天才大雄
    哆啦a梦之天才大雄的
    野比大雄,明明是多啦a梦中的主角,却一直被描写成一个绝世废柴还有出木杉,一个几乎完美无缺的少年,在哆啦A梦中更是沦为了一个区区配角这两点是我......
  • 非常识性主神游戏
    非常识xìng主神游戏
    “小时候我以为世界很精彩,世界告诉了我什么是现实,当我以为现实很平凡的时候,我又被主神游戏选上了。”莫忘深深的吸气之后说道:“但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拒绝死人的主神游戏,整个主神游戏就三十二个人参加!”“这是成为主神的游戏,不是成为主魔的游戏,当然不要死人。”“为什么哆啦A梦的世界里小学生要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