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萧添】的小说是什么?
  • 问鼎仙庭
    男主女主是颜越,云阳宗,萧添的小说是什么
    寰宇第一至宝出世,与此相关的两个少年,一人被仙域之主收做唯一传人,另一人却在偏僻一隅蒙受风尘。有才无命的他,踏上修真路后,又会有怎样的际遇呢?且看他如何执剑往仙行,证道长生,问鼎仙庭!QQ群:703926426,欢迎书友,交流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鼎仙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星官本纪
    男主女主是萧复,萧夏,萧添的小说是什么
    九州为天庭流放罪犯的场所,为管理这个流放之地,天庭设下十二星官予以管理,一旦出现问题,星官即受极刑,后十二星官之首卧龙回京述职,趁机摆脱这一差事,买通官员封闭消息渠道,矛盾重重的九州顿时陷入战火之中。其余星官惨胜流寇,并极力维持九州阴阳平衡...
  • 成何体统
    小说成何体统免费
    女主僵硬地跪在原地,回忆着见面以来这暴君的一言一行,终于忍不住再度试探:“陛下?”当朝暴君不耐烦地扭头过来:“还有什么事?”女主梦游般问:“Howareyo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