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萧岐山】的小说是什么?
  • 顶流男团的幕后推手
    萧筱林星海《顶流男团的幕后推手》
    [搞慈善的词作者兼制作人X顶流男团的曲作者兼solo王]只因萧筱看了一眼女团选秀的成团直播萧父就给她打了五个亿,支持她也去娱乐圈追梦萧筱:虽然被误解但是有钱和自由我就可以捧崽崽了!萧筱艺高人胆大,直接找崽崽的顶头上司林星海商量:海哥,我给你捧个顶流男团出来怎么样啊?林星海反问:小妹妹,你有…
  • 唯一的金丹大佬
    唯一的金丹大佬免费阅读
    “你要下山?”“对,师傅。”“为何?”“资质愚钝,未有天赋,耗时百余载这才刚刚进入金丹境界,修炼一途不太适合适合自己,不想就此浪费时间”大厅中沉默,无声“金丹境?那是个什么玩意?”“修炼境界啊,不就是最基础的那种,我真的是没有天赋。”陆尘苦笑不得。“胡说!”师傅怒目圆瞪:“修炼一道只有筑基…
  • 小狐狸你别跑
    [玄幻仙侠]小狐狸你别跑
    今天有事断更一天,明天会补上哒,跪求小天使们原谅一夜之间,涂山杳失去了引以为傲的皮毛,变成了一只秃狐狸不说,还成为了涂山氏族第一只被人当宠物养的公主,何等悲哀啊!“陌玄,想不到你身边竟有这么只秃狐狸!”“信不信孤让你比它还秃?”小狐狸摇了摇秃杆尾巴,皱了皱湿漉漉的小黑鼻子:待我恢复真身亮瞎…
  • 逍遥游之遇上小王爷
    小说《逍遥游之遇上小王爷》TXT下载
    一座与世隔绝的蓬莱仙山在侵略之下消失在了茫茫大海之中,幸存的族长孙儿逍遥玉珩偶然被鬼域之主落翎收养并取名为落陵城,闯荡江湖期间,鬼小子落陵城偶遇了当朝权势滔天的小王爷宣明非,他们相遇相知,共同揭开了朝廷与江湖间的巨大阴谋。“我宣明非此生绝不负朋友!”“我心似君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