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萧宜】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求休妃沈初微萧鸿
    王爷求休妃沈初微 全文
    一朝穿越,顾长宁从未婚少女变成已婚少妇。她很纳闷,为什么别人穿越能得一个帅气多金的夫君,而她的夫君就是个一穷二白的庶子。可都结婚了,还能咋办,凑活着过呗,还能离咋地。后来,顾长宁发现自
  • 家里养了群奇葩
    小说《家里养了群奇葩》TXT下载
    有一天,我遇到了上帝然后我忧郁的人生被迫变得搞笑了。美杜莎、潘多拉、蚩尤、孙悟空、耶稣、外星人世界各地的神话故事英雄人物纷纷住进我的公寓,从此开始逗比公寓日常。这是一本非正常向高能小说,各位看官见笑了╯°口°╯┴—┴╯°口°╯┴—┴╯°口°╯┴—┴...
  • 赵氏三王爷
    赵德芳萧宜《赵氏三王爷》
    重生为大宋国公子芳,集万人宠爱的他,却因为战争出使辽国成为质子,质子生涯开始了一个流浪多国的命运。学谋略,爱美人......萧芊芸.....辽国圣女.....
  • 地府卑微日常
    惠风柔然,旁野多发几枝柳。我正直腰,目光炯炯地举首瞧着对面的美人。自袖间抖落清风一缕卷。我略清嗓,将
    奇奇怪怪玉山神X咸鱼吉祥物鬼差鸟。(预警)在修前期30w,修完这条会删。走看着像正剧风格但内核是沙雕恋爱的歪路。有前世插叙梗。鉴于我是个废话比较多写起来又水的作者,还假期因为爬不起来不定时更新,快跑。这是关于大体总结的好看简介。晖晖地狱,剔透宫阙,九重梅锻关山暮冷。他朝轮番苦心设局,她是逃…
  • 厉少想吃回头草
    小说《厉少想吃回头草》TXT百度云
    因为一场阴谋将两个人牵在一起。因利益的诱惑悔了一个,往往都是会有天使降临"晗宝宝,给我生小晗宝。某男撒娇。滚"晗宝宝,快来洗白白。某人坏笑。你滚出去。因为看不清自己,等醒悟过来已物逝人不在哪。五年后,她以新的身份出现却不认识他。呵,终于肯出现了。这人,神经病吧!两个人又会如何,等待小天使们…
  • 甜心闯进门
    甜心闯进门
    当多疑腹黑的冷酷总裁遇上武艺高强的暴力女保镖,是阴谋诡计的算计还是赤子之心的对待?神秘暴力的女保镖田歆在偶然的情况下,救了遇袭的年轻总裁江陌,江陌看中了田歆的武艺,为了查清楚田歆的身份和目的,特意安排她成为自己的贴身女保镖。并且迫使她与自己“同居”。面对着不会下厨不会打扫不会应酬生活完全无…
  • 魔兽混乱统治者
    小说《魔shòu混乱统治者》TXT下载
    一个玩魔兽争霸的菜鸟连魔兽的历史都没熟就这样穿越了,在魔兽里的搞怪和聪明,猪脚如何面对魔兽历史的东西呢?到最后是怎样统治的呢?及蛋疼而又会让你们无语的混乱........
  • 一看就是都市爽文
    都市爽文推荐章节
    把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写出来罢,比如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可能么
  • 醉花 txt完结
    小说《醉花 txt完结》TXT百度云
    《醉花》作者:昭域(zuowei) 古代,小受开了间小倌观,文文写了几个小倌和小受的身世,好几个小倌的结局都是遗憾试的(不是悲剧哦),不过在番外小受是HE。 写在最开始的话—— 坦言,这算是一个短篇故事集。 非常喜欢桃夭大人的《救风尘》,印象深刻,所以在设定上有些相似。 …
  • 镜如月
    男主女主是萧宜君,萧宜,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白月城的少城主自是不凡,出生时,天降流火;满月时,父母身亡。医学少女卓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这个命盘飘忽不定,克父克母的少城主萧宜君。关键是!虽然想回到小时候,可这也太小了吧!——五年后——“司空是什么,管空气的嘛?”穿着粉色罗裙的小娘子嘴里叼着草,翘着二郎腿问着。“”温润如玉的少年郎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