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萧冰】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傍青梅
    男主女主是萧冰,萧寒,史一程的小说是什么
    萧冰的妈妈苏如未婚先孕被赶出家门,流落在异乡的苏如遇到酒鬼萧强被迫委身于他。萧冰从小就在养祖母、养父的谩骂污辱中求存。她的心灵因为复杂的环境而变的孤僻、冷漠。直到那个拥有冬日暖阳般微笑的少年萧寒出现,她逐渐被那个少年身上散发的温暖、纯情融化。偶然归来的外地经商的萧寒的父亲,遇到了慧质如兰萧…
  • 穿越逆天邪神:凤逆九霄
    穿越到邪凤逆天之
    一朝生死,一朝往事,生死存殁。“固然存活于世,同天地同寿,可是到底本座还是有了凡人的情感。”“我恨他啊,可是到他死的时候我才明白,从始至终我从未深恨过”“吾,夜幕/夕落愿以血肉之躯,融合你——”“从今往后,你就是这天地之主,你是你,你也是我,是她。”
  • 穿越逆天邪神:凤追九霄
    男主女主是萧冰,熙枫,萧清墨的小说是什么
    七百年前的肆虐屠杀剥夺了暗属性修仙者的飞升特权,一律出现将其一一诛杀。七百年后,一抹来自异世灵魂的降临,被尘封的过往被重新开启,天命难违,天道难抗,她拼死逆天,一步步揭开暗流涌动中的真相,一步一步走到世界的巅峰。然而,真相背后暗藏的,到底是谁?神秘的他究竟是要还这个世界的新生,还是要她把世…
  • 亡国魅姬
    小说《亡国魅姬》TXT百度云
    《亡国魅姬》第一部完结 作者:琉璃苣 简介: 亡国帝姬、罗刹艳魅、绝色舞妓、深闺霸女、青楼打杂 冷酷的人皮面具下,她一个人,却拥有着千张脸孔,千种身份。 桀骜的兄长怜惜她,优雅的门主爱护她,失意的君王仰慕她,神秘的杀手倾心她,就连从异世穿越而来的魔术师都对她爱的若即若离。 可唯有他,能看…
  • 忘忧酒馆之异世情缘
    忘忧酒馆之异世情缘
    清纯少女茫茫人海寻找自己的意中人,为何这么着急寻找,是为了族人还是为了天下?忘优岛上的忘忧酒馆,到底藏着什么秘密,传世珍宝还是惊天阴谋?这个来自远方的意中人,有着独特的思维方式,有着上天眷恋的光环,他注定不平凡。
  • 雪落失心
    小说《雪落失心》TXT下载
    烈火残阳,夕阳一般的历史,空旷的世界,朝代的变迁。万古时期,曾经有一只龙,他是冰龙们的王,他曾经是一个很和善的存在,但是几乎一瞬之间,冰龙王国破脆了,冰龙王不知所踪,三百年后世间出现一只紫色冰龙,它一路杀伐,所过之处神魔皆死亡,有人认出他是曾经的冰龙王,他也并非紫黑色,而是身上血太多。众神…
  • 萧先生,别来无恙
  • 猎影者
    男主女主是李凯,萧冰,萧峰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故事的开始是因为镇守九重妖塔的五大守护兽离开妖塔到猎影学院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 王牌警探
    王牌警探
    侧写、痕检、法医、足迹样样精通。公安大学优秀毕业生顾城加入重案组,屡破奇案,成为王牌警探。血天使、桥下悬尸、铅镜下毒这一系列案件环环相扣,而失踪已久的哥哥顾一似乎又与案件有某种联系。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案件的背后是人性的复杂。
  • 超级狂兵在都市
    超级狂兵在都市
    特种兵丁远因接受组织对于新型科技的实验,后颈处被种植一种名为“冷焰”的火焰状图腾。在接下来三年的时间里,丁远承受着非人般的身体强度训练,与每个月一次“冷焰”图腾带来的冷热交替的折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