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菊友】的小说是什么?
  • 护花教主张无忌
    男主女主是纪晓,水笙,凌霜华的小说是什么
    小千世界武力背景:金书十四、四条眉毛、白发、大唐、风云、蜀剑、仙剑小千世界历史背景:隋、宋、元、明、清、金、辽、西夏、吐蕃、大理、南诏当主人公意识恢复之时,发现附魂在身中玄冥神掌的张无忌体内,而且身处一个由诸多书中世界融合而成,光怪陆离的小千世界。乱世之中,他不禁心生摇曳,他该何去何从?是…
  • 穿越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
    林黛玉名字
    作者:苑古依人第一卷荒诞的穿越(一)拍古装照“您好,翰林古装苑吗?我预约的套系是‘梦回红楼’和‘天香四绝’。什么?我明天就可以去拍了?太好了!请问外景地是哪里?大观园,好的,谢谢。”我放下电话,一想到过不了多久自己就能有一套完美的古装摄影集,心里别提多美了。说起来,我可是个十足的古装爱好者…
  • 穿越红楼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
    小说《穿越红楼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TXT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越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作者:苑古依人第一卷荒诞的穿越(一)拍古装照“您好,翰林古装苑吗?我预约的套系是‘梦回红楼’和‘天香四绝’。什么?我明天就可以去拍了?太好了!请问外景地是哪…
  • 穿越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全集完]
    小说《穿越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全集完]》TXT百度云
    穿越之我的名字叫林黛玉[全集完] 作品相关后记:聊天+推荐 说是后记,其实就是想和大家拉拉家常(俗称:套套近乎~~~)。这本书写完了,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长长的舒一口气,然后再给自己鼓鼓掌(允许你们鄙视我一下下~~哈哈)。三十四万字,从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字的敲击过程,真的是痛苦,但又是快…
  • 穿越之我叫林黛玉
    林黛玉穿越小说
    《穿越之我叫林黛玉》故事提要——这年头,拍个古装照也能穿越?崩溃~~~一身林黛玉的行头,却穿到了宋代的皇家围场,真是汗之~~~稀里糊涂的进了王府,甜甜蜜蜜的掉进了美男堆子里,犯花痴,嘿嘿,常有,常有!天上掉下个绝色老公,没想到竟是重病缠身~一个正气凛然的大哥,见面的场景却让人尴尬至极这种状…
  • 第三章 人淡如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