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莱香】的小说是什么?
  • 最次元
    男主女主是莱香,桂言叶,伊藤诚的小说是什么
    灼痛,干渴。在极度饥饿中醒来的夏悠,感觉自己嘴唇干得快要撕裂,脑袋也依然带着一阵晕滞。晕滞到连眼皮都不能完全睁开,夏悠伸手遮着自己的双眼。“嗬......”喉咙发出的声音如同抽风机般的沙哑低沉,身体也如同脆弱的机械般无力,他甚至感觉盖在自己身上的棉被,都有种难以撑起的沉重。夏悠放弃了起身,…
  • 大动漫
    对于陆羽而言,今天是他人生当中最苦bī但是也是最幸运的一天。因为,陆羽看到了龙。人生总是百变莫测。但是
    这是一个骚年,在二次元当中不断冒险。不断前进的故事。许多的动漫世界都将慢慢的展现在大家的眼中。小萌的第二本书。努力努力。萌宅:四五五七零八零二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听爸爸的话!(家有三软妹)-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听爸爸的话在线阅读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傑寶.つ】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小说名称:听爸爸的话!(家有三软妹)作者名称:松智洋本卷名称:第一卷作者:松智洋插画:なかじまゆか翻译:L.E.D.Mirage?序章虽然这话不应该由我来说——不过,我,…
  • 源能世界
    男主女主是陆佳源,金琳,切尔奇的小说是什么
    觉醒于废墟之中,陆佳源在一个属于源能的全新世界中彷徨。消失的太阳,被改写的秩序,比末日更黑暗的社会——唯一能拯救这个世界的就是与世界为敌!
  • 我的小鸟游家不可能这么萌
    男主女主是小林,仁村,桂木桂的小说是什么
    嗯~~懒散的人、怕麻烦的人、喜欢发呆、有时候毒舌有时候腹黑、有点大男子主义、沙文赛高、是高尚的人、是脱离低趣味的人括弧笑、嘛嘛~这就是毫无主人公特点的主人公小鸟游十四郎~(这是咱第一本书书啦~w若有雷同肯定乃抄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安九公分
    男主女主是白明,康居,日垣的小说是什么
    新奇版简介:“哎!?这个是花生!?立起来快到我腰那么高的花生!?”“!!!这个是米粒?以后我吃饭可以论粒而不是论碗了!””这个蓝莓比我的头还大!!!i了i了!!““为什么猫咪、青蛙、甚至连昆虫都会说话!?啊!!!不要吃我!!我已经五个小时没洗澡啦!!”正式版简介:大家好,我是安,正如文题所…
  • 无限生死簿
    无限生死簿无防盗版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意识到什么的方圆脸色一变,“你在这里等着,我先去看看。【】”沿着湍急的小溪,方圆快速的靠近黑烟弥漫的村庄。躲在村口的大树后,方圆已经见不到村子里的事物了,因为整个村庄已经连绵成了一片火海,而在火海前肆意大笑欢呼的彪悍男人们,手中,马上马下捆绑着一个个哭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