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莫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楚云七莫青山
    莫青云
    【双洁互宠】这男人真能折腾,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重生前,楚云七痛恨嫁给不懂浪漫,不懂体贴的糙汉莫青山,直到死,才明白那叫铁汉子的爱,只做不说。重生回跟莫青山离婚当天,楚云七一阵干呕,抱紧莫青山的腰:莫青山同志,你敢抛妻弃子,我就死给你看。莫青山将楚云七往肩头一扛,楚云七大惊失色:你,你想干嘛…
  • 仙路征途
    仙魔征途路
    穿越,牛逼吗?重生,牛逼吗?世间最牛逼之事,莫过于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一个陨落的天才,一个被人称为废物的少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获得了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凭借着这个机会,以及少年那种永不放弃的信念,开始了一场漫长的征途,成就一代仙王的神话。......
  • 医代风流
    小说《医代风流》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力谋的青云路(从孤女到摄政太后)原来是族人的绝妙棋,所谓至亲诛杀了她的皇儿,篡夺了她的江山,又趁着她失忆占有了她三年再一世,重生乡间,她行医为生,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家人过上幸福生活自以为此生定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时,世子、皇子、太子却接踵而来;身世之谜、感情之谜、江山之谜波波袭…
  • 祭鼎
    以魂祭鼎全文免费阅读
    一尊三足鼎,半部兴衰史。神物搅风云,何人定乾坤?我叫周正,先生告诉我说:正字从一从止、守一而止,一是一统天下的一,止是止戈为武的止。不过这绝对并非是我自己的意愿,我所希望的只是换一个更好的器皿用来吃饭罢了。【已有两本字数过一百五十万字的小说,请放心收藏观看投资。】
  • 拯救猪神后,我逆袭成了全村首富
    拯救猪神后,我逆袭成了全村首富
    起点VIP20230503完结 古代言情经商种田 170.52万字|3947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因为救了一只猪,赵元乐穿越了。 猪神:“赐你养猪福气,养的猪能吃能长膘,以后你还有猪之神力!你的皮会像猪那么厚,鼻子像猪那么灵,指甲就跟猪蹄子那么硬!” 赵元乐:“”这福气给你要不要?…
  • 乡村养猪婆
    山村养野猪
    因为救了一只猪,赵元乐穿越了。猪神:“赐你养猪福气,养的猪能吃能长膘,以后你还有猪之神力!你的皮会像猪那么厚,鼻子像猪那么灵,指甲就跟猪蹄子那么硬!”赵元乐:“”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她在现代活的多滋润,现在却到乡下当个养猪婆!这家里还没有娘只有爹,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弟弟然而,养了两头猪后,她卖…
  • 医代风流
    颜舜华颜致远《医代风流》
    《医代风流》 作者:慕容妃 简介: 上一世,她力谋的青云路(从孤女到摄政太后)原来是族人的绝妙棋,所谓至亲诛杀了她的皇儿,篡夺了她的江山,又趁着她失忆占有了她三年 再一世,重生乡间,她行医为生,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家人过上幸福生活 自以为此生定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时,世子、皇子、太子却…
  • 魔神修行录
    小说《魔神修行录》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唯法是尊的世界,一个少年被魔神附体,在自救的道路上,阴差阳错地对那些高高在上的法师发起了冲击。法家与世俗的权力之争,国家与国家的国运之争,正义与邪恶之争以及不可言说力量都被搅和在了一起。唤醒魔神的杨纵横究竟还是不是那个守住初心的少年,一切都成为了未......知【展开】【收起】
  • 给男主当师尊的日子里
    苏清淮宋归舟《给男主当师尊的日子里》
    [穿越重生]《给男主当师尊的日子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金鹤(番茄vip20210930完结) 番茄vip20210930完结 26万字·1.6万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别人穿书都是各种系统加持,而苏清淮则是碰到神队友书灵,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为了找到男主将剧情走下去苏…
  • 重生之狂凤倾世
    重生之狂凤倾世txt全集下载
    唐火儿,唐家第一天才,大陆最年轻的炼气师。莫轻狂,莫家天才七小姐,却因淬炼心脏失败而导致心脏爆裂而死。当一场惊天阴谋令她悲惨丧命,当她变成了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