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莫阡】的小说是什么?
  • 穿来虐虐你
    穿越小说nuè女主
    《穿来虐虐你》作者:曼曼霓裳穿了!穿了!一当周小乔在一阵深度昏迷中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睛,她看见了蓝蓝的天空,还有白云朵朵。恍惚,很恍惚!周小乔眨眨眼,再次睁开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个放大的驴的脸,于是,随着“啊~~~~~”的一声尖叫,周小乔跳起,欲奔,刚跨出一步她却发现有些不对劲,为什么周围只看…
  • 踏骨秘笈
    小说《踏骨秘笈》TXT百度云
    宿醉醒来,自己竟然穿越成了江湖上的大反派。邪教内斗,正派追杀,阴谋阳略,步步悬崖。道义规矩,善恶假面,不过是覆在欲望之上的遮羞布罢了。莫阡夜谨记:“反派皆死于话多。”得意忘形是大忌!看他如何杀穿人性的无边黑暗,衣袂独立,挽狂澜于既倒,扶天下在将倾
  • 穿来虐虐你[txt完结]
    小说《穿来nuènuè你[txt完结]》TXT百度云
    穿来虐虐你[完结] 作者:曼曼霓裳 穿了!穿了! 一 当周小乔在一阵深度昏迷中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睛,她看见了蓝蓝的天空,还有白云朵朵。恍惚,很恍惚!周小乔眨眨眼,再次睁开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个放大的驴的脸,于是,随着“啊~~~~~”的一声尖叫,周小乔跳起,欲奔,刚跨出一步她却发现有些不对…
  • 我真是主人公
    男主女主是莫阡,窦小新,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赤红色的巨大身影陡然间向他扑来。莫阡尘却傻愣愣地站在原地,满是不解的表情瞪大了自己的双眼。不知何时,他的头顶上方,竟是出现了这样的一行小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是什么鬼?!”时间回到2017年的地球。“年度最热国产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又一部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
  • 流星雨之恋:校草的冰山公主
    男主女主是莫阡,逸辰,司琪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父亲丢给奶奶照顾,一天父亲突然来找她,为了奶奶,她答应了,被迫到洛圣学院上学。晨跑途中遇到了无德自恋男,成了对欢喜冤家。吃早餐捡到两个基友,顶级校草入住她家,抢她饭吃还抢她床睡。欢欢喜喜,流星雨下的告白,他们走到了一起。却因为好友的背叛,他们终究还是分开了,因为她的善良,躲过一劫,却机…
  • 惊世小姐:废材秒逆天
    惊世逆天废材四小姐
    她——21世纪杰出杀手,因爱人背叛,含恨跳崖。穿越到了这个奇异的地方,成了一个废材草包,哼!既然如此,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都去见阎罗王吧!他——尊贵的齐王殿下,冷漠而冷血,却对她情有独钟,宠!如何敢伤她的人,给我去死吧!作者是小学生,更期诡异,希望大家…
  • 皇后也修仙1
    ==================================================
    书名:皇后也修仙作者:南月☆、第一章他日必为天下之主大厅内的太师椅上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贵为当今西金帝国国主的帝师叶太傅,除了太傅大人之外还有一个身着太极两仪道袍,手拿拂尘,花白胡子的老者。他就是北水帝国天玑阁中一位重要的长老,名叫玄清。厅内的两人对茶品茗,大谈五行大陆中各色离奇事件,好…
  • 蛮荒世界的记忆:万王之王
    蛮荒的世界 下载
    被部落人称为豆芽的风,在天灾来临之时,凭借着仁心与智勇,带领着一百多个被部落抛弃的老弱族人勇渡天灾。并寻矿冶金,造坚甲利刃,挖高山建巨城。驯洪荒巨兽,乘大角鹿,驯狼骑兵,建虎奔军,组迅袭营,打造魔鬼兵团。自此,风族纵横于山林之间,称霸于万族之中。
  • 欢迎加入作死小队
    男主女主是莫阡,杰森,周洋的小说是什么
    恶搞版:大扎好,我系莫千层,啄屎小队,介四你没有踢验过的船新队伍,挤需窜越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责个小队。正常版:大家好,我叫莫阡尘,是一名高三学生。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我冒死救了一名女孩儿,从此,我的人生便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轮回者,主神空间。诸天万界,作死任务。【任务1:亲吻赤…
  • 皇后也修仙
    小说《皇后也修仙》TXT百度云
    书名:皇后也修仙 作者:南月 ☆、第一章他日必为天下之主 大厅内的太师椅上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贵为当今西金帝国国主的帝师叶太傅,除了太傅大人之外还有一个身着太极两仪道袍,手拿拂尘,花白胡子的老者。他就是北水帝国天玑阁中一位重要的长老,名叫玄清。 厅内的两人对茶品茗,大谈五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