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莫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桃源直播小仙农
    小说《桃源直播小仙农》TXT百度云
    (系统+医术+乡村种田+直播)“叮,恭喜宿主获得:乾坤生死医术!”“叮,恭喜宿主获得:九星种植神诀!”“叮,恭喜宿主获得:新手礼包,请问是打开?”这是一本携带系统小仙农渔村悠然故事,主角医武惊绝,带动乡村农民奔致富之路,养养鸡,遛遛狗,直直播,挖山珍,过着逍遥自在桃源生活体验。
  • 开局!我方损落了一名大帝
    小说《开局!我方损落了一名大帝》TXT下载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粒金丹吞入腹,我命由我不由天整个宇宙被域外天魔入侵,被封印起来的祖星星域成了人族的最后净土但封印终将有一天会被破除黑暗终会降临等待祖星人族的命运终将如何获得系统的主角将会是一个变数,他是否能带领祖星人族快速掘起,迎接随时
  • 绝代始仙
    小说《绝代始仙》TXT下载
    《绝代始仙》故事提要——天地初成,幽明大陆才诞生区区数百万年。此时没有拥其大神通的高人,也没有古人留下的绝世功法。为了生存,才刚刚兴起研习法术之风。年幼失去双亲的傅靖便出生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从小受尽欺辱,快到14岁之际被同族兄弟用烈焰掌轰下后山山崖。在七脚兽的卵洞中,为了生存,开始自创功…
  • 我在明朝的日子
    女主在明朝的小说
    半夜在炕头惊醒,穿越成为一名刚刚完婚不到半年的武夫身体中。我的明朝我的家,我在明朝的故事。联机交流群32129563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修仙之顾月
    末世修真之顾月
    莫名其妙的炸炉让我们的女主带着金手指穿越了,作为一个异世大陆大型家族的大小姐突然来到陌生的现代社会和谐年代女主表示十分的不习惯。一不小心发现末世要来了,我们的女主开始摩拳擦掌小白写文章,您多多包含三花我呢建了一个扣扣群623818352,欢迎大家来聊天吐槽。(过年有小红包哦)
  • 最恐校园怪谈:人偶校区
  • 我的26岁俏老婆
    姚白慕容《我的26岁俏老pó》
    《我的26岁俏老婆》 作者:大漠白杨1 一场赌约,为我赢来了一个老婆!姚白,一个落难的修真外星人,为了生活在一个村庄为留守少妇看妇科十八年,为了离开地球,他必须要找到一个亿万中无一的女人做老婆,因此离开了村庄,却遇上了正义的女警姐姐,魅力的女法医,善良的单亲辣妈她们多情、风韵,姚白蛋痛…
  • 我是九公子
    九公子是龙
    江湖中的传奇,修仙中的烂泥?资质只够入门,我能坚持;嘲笑欺骗抛弃我会将你们全部打醒。因为我是九公子!以前江湖的传奇,如今修仙中的王者。我将用一生去挑战&hel......lip;【展开】【收起】
  • 我主您冷静
    男主女主是莫白,古士臣,竹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由第十界主研发的异晶分散世界吸收世界的各种概念从而产生千万种异变,任何生物得到它都可以获得一个特有的能力,乱世即将开始。...“怎么称呼?”“世界之子,天穹!”“影的后裔,刃少邪!”“暗夜域主,禾星!”“次序化身,命灭轮!”少年微微一笑:“龙的传人,莫白!”
  • 师尊我不是没心
    我不是师尊
    师尊我不是没心(是泽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