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莫流风】的小说是什么?
  • 安和锦
    小说《安和锦》TXT百度云
    “王爷,黄小姐还在新房,该怎么办?”若水有些为难的问道。“谁?”慕淮安侧眸,不经意的眼神便使若水后背一凉。“是王妃,王妃还在新房。”“本王好不容易娶来的王妃,自然要好好待着。”黄锦玉自小想着行医救人,劫富济贫,闲时看花,闷时听曲,为了他甘愿居于这高墙大院。嫁进王府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决定,红…
  • 兰香鬃影
    兰香鬃影
    她是遗落民间高贵的公主,蓝翎国唯一的皇族血脉,但是阴错阳差,她成为身份不明,以皇子之名继承了皇位的欧阳澈的兰妃,与另一位血脉不明的皇子欧阳澄之间纠缠不清,欧阳澈无声的怜爱,欧阳澄的背叛,一年后,她带着满腔巨大的仇恨,以另一幅面孔回到蓝翎国,她是要报复亦或是不甘心。欧阳澈不计回报,不求得知无…
  • 当独孤求败遇见叶孤城
    当慕容复遇见叶孤城免费阅读
    书名:《当独孤求败遇见叶孤城》作者:色色一枝花☆、1写在前面。首先要说一下本文的人物设定。最基本的性格设定。独孤求败在具象化成一个人物以前,更多的是一个至高无上的符号,代表一种前无古人后少来者的境界。他是金庸笔下最神秘最牛叉的人物。但自己去看还是略微可以看出一些性情端倪的。他曾手持利剑与河…
  • 总裁华丽来袭:女人乖乖就
    “莫先生,据我们所知您除了家族定下的未婚妻之外,没有恋爱经历,那是不是意味着,您的未婚妻其实就是您的
    她被逼婚了。而逼她结婚的人是手握重权的莫流风。他步步紧逼,逼婚套路层出不穷,色诱,财诱,宠溺让人无法招架。“我不想嫁给你,我有喜欢的人。”“你的男人只能是我,你敢红杏出墙试试。”他步步逼近,她就步步后退。因为她知道他是来找她报仇的,毕竟当年她在他的青春年少里欺骗了他的感情这种事情,她会随便…
  • 最强炮灰攻略
    从出生开始,眉悦便是个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孩子。百度搜索xingcnxioshu.cm直到如今,已经十六
    三千世界,万千位面。轮回亘古,命运难求。作为一名颜值高、三观正外加如同外挂一般的无所不能的校园女神,眉悦淡定的表示这一切只不过是摆摆手的问题。然而?!现实再给她来了一个残酷的大反转!她居然只是一个重生女强文中的炮灰女配?被秒杀的连渣渣都不剩的眉悦怒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