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荆怀】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荆妃传
    男主女主是宇文,荆怀九,荆存鸿的小说是什么
    “娘娘怕是威风逞不了多久,皇上已赐死于你,你不过是罪....”“本宫问你,皇上可下旨撤了本宫的封号。”“回娘娘的话,皇上不曾撤了娘娘封号。”“本宫再问你,以下犯上该当何罪。”“回娘娘的话,以下犯上该当...死罪。”“拖出去杖毙。”玲儿,这毒药,你我谁先饮...你负我一生,我不怨不悔。可再活…
  • 断剑寒犀
    寒剑全部小说
    暮秋天气,关洛道上已是雪意满天,浓霜匝地,朔风如刀,扑面生寒。初更时分,静寂荒凉的大路上,忽然蹄声急骤,驰来一匹乌黑骏马,扬鼠翻蹄,箭疾西奔。一轮冷月,斜挂在寒林的枯枝上,月色迷蒙中,只见马上那人身躯魁梧,体魄伟岸,浓眉环眼,虬腮虎口,神态至为威猛。蹄声电急中,他伏身马鞍,紧扣丝缰,玄缎披…
  • 慕鸾记
    小说《慕鸾记》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竟成了天邑国丞相之庶女,她处处隐忍,事事低调,本想平淡过完此生,可这该死的太子硬是看走眼,逼她去和亲,和亲是假,逼她做细作倒是真。从嫁到扬古国的那一刻起,叶悠然就过上了如履薄冰的日子,为了偷到军事分布图,她挖空心思接近凤鸣天,讨好他,本想事成后就远离这世俗,可自己的一颗心却慢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