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苏秀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创业奶爸
    重生奶爸商业
    林天穷困潦倒,死在了工地上。他飘忽在半空中,看着妻女跪坐在尸体边痛苦不已,女儿童真的脸上布满惊恐和痛楚。而那些往日的好朋友,竟然没有一个前来替他收尸......林天又恨又悔,猛地一睁眼!他重生到了十年之前!...
  • 六零年代继母养儿手札
    小说《六零年代继mǔ养儿手札》TXT百度云
    求收藏叶子的专栏:逐月居林春华一醒来就发现她成为书中的悲情女配,而且还是一拖三个拖油瓶的继母叶子存稿年代文:七零年代村霸婆婆【电脑版】【手机版】直接搜《七零年代村霸婆婆》(叶逐月)叶子存稿年代文:六零年代寡妇再嫁【电脑版】【手机版】直接搜《六零年代寡妇再嫁》叶子存稿古穿甜宠文:穿越之肥婆皇…
  • 田园神医
    月颖孙氏《田园神医》
    [穿越重生]《田园神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浣水月 第1章人不如牛 秋风萧瑟,破晓的朝阳跃出地平线,雄鸡报晓,天色微明。 她用被子蒙上脑袋,心里期盼着没有那刺耳的声音,然,近床的窗户被人拍得震天响,祖母孙氏立在窗外怒骂:“作死的七丫,还不给老娘滚起来!” 自她在一个多月前立秋…
  • 山村走出的修仙者
    修仙者出山的小说
    山村少年偶得千年蛇精灵丹,从此走上修仙之路。凭借一本《妙玄经》逍遥修仙!
  • 情痴君皇却为谁:瑶步天下
    小说《情痴君皇却为谁:瑶步天下》TXT百度云
    一个年过三十的现在剩女,一朝穿越,变成了一个待遇比下人差不多的相府倒霉八小姐,板凳还没有坐热就要被进宫选妃,谁知当今皇上对她避之则吉,新婚之夜素未谋面便闻风而逃,还把她和一些老弱病残发配到冷宫,让她们自生自灭,幸好有着现代人的无上智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万众一心,坚信一切资本主义都是纸老…
  • [军婚]与上校同枕
    江峥晓晓《[军婚]与上校同枕》
    [与上校同枕/懒离婚著] 书籍介绍: 【为了逼婚,他直接霸王硬上弓,霸道地将她困在床上十天十夜,不但直接将生米煮成了熟饭,且与小恶魔联手,将她送进了婚姻的牢狱,永世不得释放。】 【片段花絮】 江峥说:嫁给我,我给你一片天! 她冷笑着回:五年前,生活已经教会了我,我的天,只有我自己能…
  • 逼婚:傲娇冷少不好惹
    傲娇冷少不好惹第21
    江峥说:嫁给我,我给你一片天!她冷笑着回:五年前,生活已经教会了我,我的天,只有我自己能给!江峥笑:媳妇儿,别倔强!你是倔不过我的,我认定了是你,你就是我的!谁他妈跟我抢,我直接废了他!林青瓷深吸一口气,“江叔叔,昨天你侄子刚跟我说,他想离了婚娶我!你能把他给废了吗?”江峥轻哼,“媳妇儿,…
  • 田园神医
    神医田七全集
    魂穿古代农家,脑海里多了些奇怪的记忆片段。爹亡娘逝,祖母只认钱,祖父只疼男,大伯冷漠,三叔恶毒,堂兄弟姐妹一个比一个自私极品。被欺狠了奋起反抗,不想却面临更大的算计。生活在田园农家,为甚苏家的水越来越深?为自保,与人合谋自救,伪造婚约。迎娶当日,克妻商人、落魄官宦之后、当朝权贵公子齐齐登门…
  • 重生九零俏军妻
    重生九零俏军妻全文免费下载
    “喂,前面的那个兵哥哥,请留步,那啥,你还缺媳妇吗?会做饭会暖床的那种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啊”天上掉下个俏媳妇,顾衍之受宠若惊。你要问他怎么办,当然是直接打包扛走。重生前,她费尽心思想要摆脱和顾衍之的婚姻;重生后,她只想待在顾衍之身边,同甘苦,共进退。上一世我亏欠你良多,只能用今生的余…
  • 系统搞事情
    小说《系统搞事情》TXT百度云
    网文界的扑街写手唐波虎,离奇的穿越到修真世界神域大陆,重生到了一位身陨的天才身上,从此开始了属于他的搞事情之旅。“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搞事之道,家常便饭!世界之大,吐槽为大!正所谓:“不怕系统有文化,就怕系统套路深!”(搞笑、搞事、套路深,一切尽在系统搞事情)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