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苏洛白】的小说是什么?
  • 暖风作者:盈月流光(完结)
    小说《暖风作者:盈月流光(完结)》TXT百度云
    1、第〇一章:凌舒...凌舒有三能。能吃,能穿,能花钱。说来霁月城这几年是风调雨顺,安安稳稳,却被这么一个才来不到一年的小煞星给打破了平静。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再是今日的收成怎么样,不再是谁家又生了个胖宝宝。而是变成了“你说,凌舒今日会惹出什么事来?”“指不准又要弄出什么新鲜玩意半夜又有得…
  • 绝不剧透聊天群
    苏洛白老祖《绝不剧透聊天群》
    在阗宸大世界艰苦奋斗了十万年的堪宇天尊何不易终于堪破了时空的秘密,成功回到了母星地球。到家之后,老祖发现了一个问题。这情况不对啊,本座穿越了无数宇宙,历经艰辛才回了家咋毫发无损呢?难道不该是本座功力尽失随后开启都市修仙模式,然后随着本座实力的逐渐恢复,一路装13打脸吗?我这么大个天尊,那么…
  • 修仙风流
    风流免费修仙小说
    “任凭千万浮尘乱,我自一颗逍遥心。”华南之巅,世外桃园,逍遥自古有万法之尊的说法。万载古派,掌门标志逍遥令却离奇丢失,随着上代掌教的意外陨落而尘埋俗世。一个在世人眼中是个纨绔子弟的倔强男孩,十岁杀人,十四岁猥亵少女,从满门抄斩的龙家逃出的男孩,他的人生
  • 拾光而来的你
    小说《拾光而来的你》TXT百度云
    湑一直以为,他的爱情只是红尘一掷的青春游戏,如是离合早该忘记。后来言子墨黄袍加身重回她画地自囚的牢,一步一步,蚕食破冰。为此,言先生先特地修炼了一部爱情宝典。不过是给她无限的宠而已,不过叫她知道,无论多少年,他才是与她最契合的那个人。叶湑:言子墨,好马不吃回头草,你到底要干嘛?言子墨:阿湑…
  • 云糖色的恋爱
    小说《云糖sè的恋爱》TXT下载
    恋爱就像水蜜桃味的汽水糖,惊喜不断。那年的夏天骄阳似火的打乱了她的心。年少时的深情表白终是抵不过三年的隔阂吧,但月亮还是依旧会温暖她的内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