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苏墨道】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开局举办大道班,鸿钧慌了
    小说《洪荒:开局举办大道班,鸿钧慌了》TXT百度云
    苏墨穿越到洪荒早期,开局举办大道混元班,派发三千邀请函于先天神魔,只要听道者提升修为,苏墨便能获得反馈本源点,可用本源点在系统买修为,买法宝,买功法以及混沌法则。镇元子提升为混元金仙,反馈五十万本源点。伏羲提升为混元金仙,获得五十万本源点。后土经过指引,开辟出元神,获得一千万本源点。苏墨获…
  • 华夏归元
    华夏归元
    一名孤儿的修真悟道之路,与爱恨情仇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无上鬼墨
    小说《无上鬼墨》TXT百度云
    一位少将死于芦苇摊,却意外的重生在另一个世界。一世两为人,墨血动天地!
  • 修佛醉道
    小说《修佛醉道》TXT下载
    就这么简单的死了?还能再草率一点?阎王能够这么帅?刚出生就被抛进死人堆,什么父母这么狠心?那边的和尚道士,你们有没有慈悲心,懂不懂先就人。我发誓下辈子见到一个和尚就打一个,不做秃驴行不行?寻道士,醉道行。莫非前世作孽太多,闹得今世神伤。我苏墨活了两世,一世人,一世仙,为何只为天道手中棋子一…
  • 我是一只呱
    我是一只呱
    我是一只呱,有自主意识的呱。当我踏上旅行道路上的时候,总会被牵挂。当我寄回特产和照片时,他们的脸上总会挂上一抹微笑。呱呱线阿爸or阿妈:“呱娃子你快回来!”阿爸or阿妈:“呱娃子你怎么还在家?”阿爸or阿妈:“呱娃子你怎么不带特产和照片回来?”呱:“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一只呱》还不…
  • 被厌恶恋爱的上司看上之后
    小说《被厌恶恋爱的上司看上之后》TXT百度云
    苏墨是个钢铁直男,有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天使一样的弟弟谈恋爱了,对象还是个男的。这还得了?他生怕苏宇被网上的什么洗脑包给哄了骗了,连忙观察起苏宇的对象,免得被不怀好意的人欺骗。正当他悄悄蹲在餐厅一角偷看,扭头就见自己公司最不近人情的总裁董廷,蹲在自己旁边,也悄悄盯着自己弟弟的那一桌。苏墨:?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