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苏圣】的小说是什么?
  • 重活之美女如云
    重活的美女
    自轩辕黄帝选出十二生肖作为守护神,人间就有了重活人的出现。每当代表十二生肖的十二个重活人齐现人世间,天下必大乱。三国战神吕布不愿第五次重活,被困三千年终等到接盘侠。新晋重活人苏圣在守护华夏的征途中,熟美御姐,温柔人妻,知性女同学,俏皮干妹妹,异国美女悉数登场。我苏圣不怕生死轮回,独惧在滚滚…
  • 美漫:最强反派
    小说《美漫:最强反派》TXT百度云
    “当你对我出手的瞬间,你就输了。”主角苏圣获得漫威世界顶尖bug门徒无限复制无限叠加的能力结果却意外穿越来到了dc世界,既然这样那就做一个自由浪荡的反派吧。s1电影漫画混合背景s2老牌作者,人品保证,千万字作品保证。s3以前作品漫威王者降临漫威不朽王座僵约最强死神漫威门门果实。"
  • 福星高照,王妃驾到
    “轰隆”一声,乌黑的天,突然间乌云密闭,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不久之后,将会有暴雨侵袭。姜映夕趴在屋顶
    俗话说,亏心事做多了,容易遭雷劈。谁想她不光遭雷劈,还被人夺了亲白,被迫下嫁当朝奸臣沐执离!为了自由,她摩拳擦掌准备随时攻陷,殊不知某人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人。次次交锋,次次失败,某女怒了!“还让不让人活了!”是夜,等某人睡着后,她点下蜡烛,翻身压下,准备一雪前耻,谁知——作为和亲公主的她,…
  • 未见都市
    见他如见我都市小说
    三年前的一场地震使得南木市正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改变。异事频出,身份神秘的失忆少年在找寻过去时也卷入其中。“与记忆无关,我所寻找的是我丢失的灵魂。”拥有着窥探过去与未来能力的少年唐起,无法看到自己的过去,也预见不了这座城市的未来。这一切早就偏离了轨道,现实已经不再是现实。
  • 甜宠100分:爱住不放
    “一遇经年,一爱一生。(www.k6uk.com)你和我的名字,连在一起,是最美的情诗。”顾经年“我
    顾经年出国参加一场重要的会议,晚上打电话给易笙,“易笙?”他的呼吸一深一浅,略显疲惫,叫她的名字。“嗯。”“易笙?”“嗯?”“易笙?”电话另一边的易笙轻笑,“打这么贵的越洋电话,只是为了叫我的名字吗?”“你不在时我总是这样一遍一遍叫你的名字,如今你在我身边,我还是觉得像做梦一样,我多叫你几…
  • 鱼,我所欲也
    《鱼我所欲也》阅读
    重湖叠巘,十里荷花,杭州自古多情事。醋鱼贪吃,白溏点喂,酸甜苦辣自知。山寺之中桂子落,隆冬数九尽相思。飞雪堆烟,碧波连连,湖心小聚煮青梅。绿酒一杯,衷情得诉,人鱼说爱谈情。哪知世上变化多,无情僧面善心恶。人妖不易,难关如何过?
  • 西湖醋鱼
    剑三帮派西湖醋鱼
    重湖叠巘,十里荷花,杭州自古多情事。醋鱼贪吃,白溏点喂,酸甜苦辣自知。山寺之中桂子落,隆冬数九尽相思。飞雪堆烟,碧波连连,湖心小聚煮青梅。绿酒一杯,衷情得诉,人鱼说爱谈情。哪知世上变化多,无情僧面善心恶。人妖不易,难关如何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湖醋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血葬苍天
    血检苍天txt
    浩茫神州,圣者亡,帝王陨,仁君不存,是谁炮制了久远前的血案?幽幽大道,修者恨天无门,是谁断了成仙的路?天地棋局,指点苍生命途,又是谁在暗中指引我寻找一切的因果?天道,仙道,苍生道,究竟又是何人在布道?ps:笔帽承诺,每增加10个收藏,加更一章,每日10章封顶。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他最撒野了
    小说《他最撒野了》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1201完结 那个混世魔王的江沉,没有他泡不到的妞,只有他不敢泡的妞,那就是——江笙。 他说过最多的话:“你们去追,谁追到了请谁吃饭,我不在乎。” 本以为就那样,可江笙哭得不能自已,无论千里,他忍不住送她怀抱。 江笙蒙在一个谎言中,那就是江沉爱她。 她说:“阿沉,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