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艾城】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美人:战神请接好!
    天降美女战神请接好
    他深情款款:“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一次擦肩。那我们”她冷漠道,“那我上辈子大概是眼瞎了。”她,新世纪中最疯狂的施虐者,或许,是高高举起镰刀的死神。不仅残忍,而且视钱如命!一朝穿越,却被飞起一马蹄。“哎呦!我的腰,我的腿,我的小膝盖!谁家的?赔钱!”他,北邺皇朝里最冷酷残暴的战神,亦是…
  • 宝蓝色的天空
    男主女主是俊凯,洛熙,王志羽的小说是什么
    宝蓝色的天空的简介:一次重逢,揭开两代恩怨。一句承诺,一生等待。这条路,究竟该如何走下去,一切,都源自他的一句:你,愿意吗?马上阅读>>
  • 欲望漩涡:红颜飞祸水 天生不是情人
    小说《欲望漩涡:红颜飞祸水 天生不是情人》TXT百度云
    《欲望漩涡:红颜飞祸水天生不是情人》完结 作者:子楼 佳越再次哭的大声:混蛋,干嘛躲起来,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苏皓把她抱在怀里,笑言:要不我也不会知道,你有多在乎我!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 佳越被他抱的紧紧的,没法说话,只能在他怀里狠狠的点头。 然后,人们看到两个人十指相扣的回来了,…
  • 诱婚试爱:总裁老公太会撩
    小说《诱婚试爱:总裁老公太会撩》TXT下载
    时宗岳被迫娶了红玫瑰,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卖身契”。在他的印象中,叶轻舟就是一个厚颜无耻的,缠着他,黏着他,强买强卖的嫁给了他。时宗岳以为,无需时间验证,她注定是墙上的那抹蚊子血。但是没有想到,她在他心里的分量与日俱增,最终成为了他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 重生为帝:打造不朽神朝
    小说《重生为帝:打造不朽神朝》TXT下载
    重生异界为帝,觉醒国运系统,习得人才探查功能,你是天才还是废材,朕一看便知。别人家皇帝的后宫女人们,天天只知道争宠,阴谋,阳谋,各种权力争夺。我姬九的后宫女人们,上得厅房,下得厨房,提笔能治国安民,提剑能上战场厮杀!别人家皇帝有一个一流统帅,有一个一流谋士有一个一流武将,就欣喜若狂,扬言天…
  • 净异火莲
    净异火莲
    拥有目前只有仅有几人掌握了的净化之火,他被邀请加入国安局特殊部门,经历了一切,真相开始慢慢浮现在了眼前
  • 叶心音陆景霄
    男主女主是陆景霄,陆志森,吕伟智的小说是什么
    叶心音最后悔什么?她最后悔初遇陆景霄时就服从了他。最后悔一身傲骨,根根折断在他手里。最后悔非陆景霄不可。陆景霄最后悔什么?他最后悔把自己的心交给叶心音,让她踩成烂泥。80917
  • 汉末之草根的呐喊
    小说《汉末之草根的呐喊》TXT百度云
    一个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回到了战乱频繁的汉末时期,做出了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作者极为推崇的几部小说:《明》,《窃明》,《兽血沸腾》,《大宋帝国征服史》,《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 绝宠天下倾城医妃很逍遥
    男主女主是苏晓晓,轩辕,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男强,一对一绝宠,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入坑)她是21世纪某特种部队女医官,意外穿越异世,从此她成了她,活泼开朗,机智聪慧外加小腹黑的她在异世该如何生存又会有什么样的奇遇。他,不败战神,冷酷无情,不苟言笑,生人勿近,当她遇上他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宠她爱她疼她一生一世一双人许她,只因是她…
  • 孤寂的南风
    作者南风的小说
    凌寂将苏南风压制在沙发上,话语如轻风细雨般飘进她的耳朵,“说你喜欢我~”苏南风冷哼昂头,“谁喜欢你啊,没学历没工作也没钱,简直就是三没青年!”凌寂将自己所有的工资卡拿出来,“都归你了!”苏南风去提款机一看,哇塞,好多零啊~不过,“我不是这么好妥协的,你现在还是二没青年!”凌寂拉着苏南风往J…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