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艾伯纳】的小说是什么?
  • 圣物技师与契约灵
    小说《圣物技师与契约灵》TXT百度云
    流浪街头的人类孤儿与来自古时的高等精灵之魂,因意外而签订了契约。两者的命运自此交织,两者的未来自此相融。古时的高等精灵渴望着借由自己栖宿的人类来实现夙愿。而她的知识与魔法,也将在现在的世界中造就一名不朽的圣物技师。
  • 魔法洪流
    魔法流小说
    这是一场科技与魔法的狂欢。进步的力量如梦似幻,但沉重过去的阴影却从未走远。在那滚滚魔力洪流之中,人类终将直面自己曾犯下过的错误并为之付出代价!ps:本书每卷的剧情主要是以日常到高潮的推进形式,有些类似哈利波特着重成长和冒险,所以不用太过纠结主线放轻松观看就好——
  • 恶龙穿书后被反派boss契约了
    小说《恶龙穿书后被反派boss契约了》TXT百度云
    恶龙妮蒂亚穿书了,穿成了某西幻玛丽苏中男主的契约兽,一条红色巨龙。原书中巨龙力量强大,性格却极其温和,对男主百依百顺,最终在男女主与反派boss的决斗中为男主牺牲,与反派boss同归于尽。变回一颗龙蛋的妮蒂亚自视为恶龙,绝不为人束缚,决定在剧情发生前破壳跑路,不料中途落入反派boss艾伯纳…
  • 死神助理不爱笑
    死神助理不爱笑
    你想实现梦想吗?我知道个好去处,坐落在东海岸的威纶市繁华绚丽,那是无数年轻人向往的梦想之城。这座城市充满了阴谋、交易、背叛、谋杀和把你的骨灰连同剩余价值一起扬了的幕后大佬,尽管犯罪率居高不下,但这座城市总会给你一丝希望,仿佛伸出手,梦想便唾手可得。哎?你问我吗?我的名字是艾伯纳·科尔科特,…
  • 总裁家养娇弱O
    司蕴安艾伯纳《总裁家养娇弱O》
    [现代都市]《总裁家养娇弱O》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公子阿晨(寒武纪年VIP完结) 第1章 司蕴安从厨房拿着杯子走进客厅,稍抿一口后便随手将杯子放在玻璃茶几上,接着整个人顺势倒进身后柔软沙发之中。 他在沙发之中躺了几分钟,忽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伸手茶几上摸索一番,才是将手机拿到…
  • 总裁家养娇弱O 完结+番外
    司蕴安艾伯纳《总裁家养娇弱O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200201完结 曾经被誉为投资奇才的Alpha殷绮,一朝重生成为身娇体软肤白貌美的十八岁Omega司蕴安,而后被告知他即将前往与那位契合度百分之百的Alpha同居。 如果只是这样还好,可当司蕴安得知对方就是当初跟在自己身后并且还觊觎自己的那位小奶狗后。 他决定认真扮演O…
  • 总裁家养娇弱O
    总裁家养柔弱otxt
    曾经被誉为投资奇才的Alpha殷绮,一朝重生成为身娇体软肤白貌美的十八岁Omega司蕴安,而后被告知他即将前往与那位契合度百分之百的Alpha同居。如果只是这样还好,可当司蕴安得知对方就是当初跟在自己身后并且还觊觎自己的那位小奶狗后。他决定认真扮演Omega这个角色——司蕴安[委屈]:我不…
  • 海贼之自由混蛋
    海贼之自由混蛋免费阅读
    海贼的世界。蔚蓝的大海,无限的天空,这里是充满热血与激情的世界。身为路飞三人的兄长的雷兹先一步出海,他究竟何去何从?海军?海贼?革命军?哪里才是真正的自由?谁的心中才是真正的正义?“迪乌斯·D·雷兹,你这个混蛋又出现了!你究竟想做什么?”赤犬状若癫狂的嘶吼。雷兹抠抠鼻子,面无表情道:“啊,…
  • 命运再临之夜
    命运再临之夜txt
    圣杯,万能的许愿机。七名魔术师役使七名servant,角逐出唯一的胜利者,并用圣杯实现自己的愿望。其名为《圣杯战争》。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之后,大圣杯被解体,圣杯战争因此画上了句号。可是在五十年之后,居然又有七名魔术师获得了令咒,成为了圣杯战争的参战者!是谁,为什么,用什么手段,重新展开了圣杯…
  • 我不想做机器人
    小说《我不想做机器人》TXT百度云
    战火该在什么时候停歇?斯图亚特的天才机甲师和彼得伽俐的最年轻的将军不止一次的这样问对方。战争本不该开始。这便是答案。茫茫人海,人欲翻飞,他们突然觉得,人竟已比不上一个机器人来的高尚。而那机器人在他们心中已无可替代。但,人欲可怖,权力和野心蒙蔽?上位者的双眼。她,“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吗?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