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艾丽萨】的小说是什么?
  • hp以快乐之名
    hp以快乐之名txt下载
    本文不黑狮院不黑蛇院不黑老邓不黑卢爹主角是双胞胎里的妹妹和乔治弗雷德不会死,这个遗憾一定要补回明明是天生的格兰芬多啊,怎么就进了斯莱特林?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斯莱特林,我懂了。艾丽萨,你的梦想是什么?大概是,让所有我在意的人永远快乐。真巧,我也是。
  • [综英美]冬兵的太阳
    男主女主是艾丽萨,艾丽,巴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他蜷伏在阴影里,细微压抑地喘息着,任务目标超出预计的缜密布置造成了他现在丧失基本的撤退能力。巷子里蔓延着太多的血迹,几乎蜿蜒到巷口。任务失败。他懊恼地锤了一下墙。“谁”寂静的巷口有人听到了动静,迟疑地轻声发问,并放轻脚步渐渐走近。一个女人。他感受着渐渐靠近的气息,金属胳膊破空钳住女人伸来的…
  • 命运掌控者
    命运掌控者校园
    小猪这部小说前面属于挖坑铺垫,为后面的一些极具精彩的情节做铺垫,小猪作品主要以打斗为主!儿女情长也会掺杂一些,但不多!小猪不太会写YY类小说。另外前面几章纯为挖坑,小猪推荐几章打斗场面,大家可以快速浏览下,觉得好看就收藏下,给点票票、推荐,给小猪一点鼓励
  • 头号新婚:达令,晚安
    头号新婚新达令晚安
    一夜新婚的惊喜,她发现睡错了人。“你连老公都不认识了吗?”“不,你不是,我可是傅大少的妻子!”“宝贝,你错了。”男人勾起她的下颚,“我是傅二少!”夏茉依傻眼了,从此住进傅家,过着非人一般的生活。直到所有的秘密被无情的揭开,她伤痕累累的从傅家逃离,消失无踪。傅宸昱才意识到,这个女人已经深入骨…
  • 救世的亡灵史书
    救世的亡灵史书
    人类与亡灵的战争,至今。已经持续了上千年之久。从异空间,到人类世界,再到新位面,两族的鏖战从未停止。即使,两族都曾被对方逼上绝路如今,亡灵大军蓄势待发...
  • 暖婚100分:医生老公别太黏
    暖婚100分老公
    宋澄溪以为守候多年的爱会悄然开花,现实告诉她,只会等来有心人的插足!他和别人的婚礼上,她不顾漫骂指点,拉着他的袖子苦苦哀求:“回来好不好?”他看着她的眼神只有陌生,“你是谁?”宋澄溪跌跌撞撞地跑出去,留给他一道决绝背影。...
  • 帝医神婿
    神医帝婿
    曾经的最强散修神医证神之道失败,轮回之中,被一缕青色幽光吸走。转世竟成一名废柴赘婿!这次重生,能否扭转乾坤,再次证道?还是沦为一届凡人平庸的过完一生?
  • 超凡枪械师
    枪械58超凡
    艾格尔作为热门网游《异星文明》的程序员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了《异星文明》的游戏世界。他利用自己测试游戏的代码开启了2.0版本才上线的职业“枪械师”开始了自己的异界之旅。奇幻魔法,朋克机械,星际文明,这个世界正处于巨大变动的前夜。而艾格尔也做足了万全的准备来迎接这个全新的纪元。
  • 凹凸:马甲被拆现场
  • 南木
    南木免费阅读
    爱的期限是多久?一辈子够不够?原名《昏昏入爱》公告:十二章开始倒。七十三章新添结局,番外请看专栏内的番外合集。新坑地址:陈启,从万城大学最年轻的大学讲师跨界成为业界新贵,他仅用了四年时间。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的黄金单身汉,可惜,未婚有女,生母不详。众人皆异,媒体报纸纷纷猜测之际,有人告诉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