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舜玉】的小说是什么?
  • 一拳皇者
    小说《一拳皇者》TXT百度云
    《一拳皇者》全集 作者:我不是陈冠锟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 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 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 虽然无敌,但不寂寞。 第一章我有名字 “我跟你们…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类似小说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最强王职
    男主女主是舜玉,金克斯,亚力的小说是什么
    诞生与地狱的边缘,追寻命运的遗迹。是成万灵敬仰的神,或是万物惧怕的魔,都只是一念之愿他,要打破上古的法则,掀翻召唤的暴政,这注定是个鲜血淋漓的路,元素的破裂,精神的崩溃,华力的溃散但没人能阻止他重塑世界的脚步,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我早就告诉过自己,初心在,必有归期!他,是他的抑制器,命运的…
  • 凡女玲珑拐个师傅来修仙
    小说《凡女玲珑拐个师傅来修仙》TXT下载
    你可曾奋不顾身地爱过一个人,爱到与这世间反目,成为众矢之的。你又可曾为了爱一个人,自残双目,义无反顾地抛弃了所拥有的一切。她捧心而来,赤诚十年如一日地爱着他,可是却在十年后,亲眼看着自己捧出的这颗心被踩的粉碎。“雁邱,我不怪你,我也不恨你。”爱这一字辗转数十年的时光,再说出口时,早已物是人…
  • 反派之神
    反派之神小说
    墨尘穿越了,这没什么,穿越到了一本小说里面成为了反派,这也没什么。但是,等等,这特么的穿越进去的是一本一拳无敌流的小说?!!就是那种,不用修炼,但却一拳秒杀任何人的那种主角?而墨尘就成为了一拳无敌文的反派?马上就要被一拳秒杀的反派?不行,要自救,要活下去啊!!(一位万年老太监的书,请谨慎收…
  • 大佬们的白月光她恃宠而骄
    小说《大佬们的白月光她恃宠而骄》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大佬们的白月光她恃宠而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乔治老师(潇湘VIP完结) 腹黑少女叶子在生命走向尽头之前,被迫收了个来自幽冥的狗腿子。 从此以后狗腿子天天敲她家的门,各类异怪事接踵而来。 与人斗,与天斗,还要与狗腿子斗 只想咸鱼的叶子表示她只是一只可怜的猫儿…
  • 神都苍梧令
    苍梧神剑小说
    仙魔大战误苍生,神旨降临,大帝君魔君同时消失在天地之间仙界第一女将斩落魔域鬼才军师,仍遭围困,不幸陨落魔君神秘居所苍梧城,自此尘封百年,亦换来仙魔两道百年安宁奈何命运轮转,天地变换苍梧城再度开启,四方仙界风起云涌,再掀波澜何为仙?何为魔?仙亦有贪婪之类,魔亦存忠善之辈,是非之分皆因立场不同…
  • 全能学霸养成中
    小说《全能学霸养成》TXT下载
    【学习使我快乐!学习使我强大!】当尚书(男)回到小学时代,成为小学生(女)的时候,她是拒绝的,直到某天,外挂到账了(文抄学霸混异能养成流,你绝对没有看过的...
  • 我家的鸡会修仙
    修仙偷jī的小说
    赶着时代的潮流,李阳也体验了一把重生的感觉,只不过郁闷的是,重生之后他只是一个弱鸡而已,而他家里养的一只公鸡却能口吐人言,并且还能修炼!从此以后李阳便是开始了被鸡“奴役”的生活!
  • 大佬们的白月光她恃宠而骄
    男主女主是晏无欢,紫镜,庄文慧的小说是什么
    【女尊+HE+无敌文+1V1】(书友群:634775302)腹黑少女叶子在生命走向尽头之前,被迫收了个来自幽冥的狗腿子。从此以后狗腿子天天敲她家的门,各类异怪事接踵而来。与人斗,与天斗,还要与狗腿子斗只想咸鱼的叶子表示她只是一只可怜的猫儿咩咩,但是既然你们都逼我,那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