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胡萍】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闺秀在九零年
    小说《大清闺秀在九零年》TXT下载
    日更,每天21:00更新。本文8月6日入v。富察宝言从生出来就是人生赢家,贵为大清八旗闺秀,锦衣玉食,包办婚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1995年,更要命的是,大清早完了,原身家境困难,母亲懦弱,兄弟姐妹又多。宝言眨眨眼,换个人生模式,她一样能过成赢家。半个月后。全家人:宝言怎么有点不对劲?隔壁…
  • 多情枭雄俏佳人
    佳人和枭雄在线阅读
    乡村少年得罪了当地黑社会,被迫逃亡大城市。女友的背叛,兄弟的分离,纯真的少年在人心险恶的大城市里苦苦的挣扎,从草根到凤凰男之间他阅过美女无数。小清新、冰美人、女王、女神应有尽有。最终当他成为一代巨枭之后,那些以前强大的对手将会被他狠狠的踩在脚下!且看小人物萧龙是如何攀上金字塔顶峰,开始他醒…
  • 民国异事
    杨益胡萍《民国异事》
    人穿越不算最倒霉,最倒霉的是诡事连连,此书假以穿越者的眼光去看待民国异事,使很多当时的未解之谜得到解释。
  • 沉默中忘记
    王默被忘记小说
    山大文院院长说他相信温总理,因为他会哭。那些不会哭的人说那是做秀,我笑了:即便是做秀也是为了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那些不会回忆的人们早已死了。因为生命只有记忆,人只有昨天,活在今天只是心理错觉。科学家告诉我们:人知觉的永远是已经消逝的事物,感觉的时间永远落后于客观的时间。那些习惯于忘却沉默…
  • 戎爱:风从海上来
    风从海上来 下载
    战火四起时,是为了满目疮痍的家国仇恨,还是涓涓细流的儿女情长。面对爱情,两人一次又一次的沦陷,相互撕扯,猜忌,利用,信任瞬间分崩离析商陆,军阀统帅,冷漠无情,杀伐果断。外人传闻是一阎罗爷,却不知道心中最柔软的那块地方,都给了一个叫做顾西寒的女人。顾西寒,顾家千金,一代影后。世人皆说戏子无情…
  • 桔梗谜情
    异世情缘桔桔txt
    神秘的幕后黑手步步紧逼五年后的相逢是幸福的开端,还是无奈的源头?桔梗意味着再次降临的幸福,还是无望的爱情?(此为《夜桔梗》的下篇,书友群:78o46786夜桔梗,黑手,恩怨情仇,亲情,爱情
  • 高能萌宠俏佳人
    男主女主是沈语,沈司瑞,阮安彤的小说是什么
    阮淑瑶为了救一只小萌宠而不幸身亡于车祸当中,她以为这是她的解脱,可谁知老天又给了她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一遭醒来,她发现自己变成了沈家小公主。据说沈家小公主自小体弱多病。据说没有人看过她到底长什么样子。据说有位大师曾经预测沈小公主18岁有一劫难,性命攸关。当阮淑瑶变成了沈小公主,且看她如何在…
  • 坐台小姐
    好看的坐台小说
    坐台小姐(未知)
  • 900部H小说合集
  • 一代情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