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胡芳芳】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阿姐GL
    农门阿姐
    【没写好十分抱歉,勿看盗文打算重修就在最近】一朝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一场洪水家破人散,仅剩下一个小妹妹相依为命。这是何等凄惨的命运,有时候顾香香会想,也许她能改命?
  • 官厨
    厨子当官
    本书简介:吊鱼台国宾馆的行政主厨重生了,他拥有了无数先知能力,能够知道未来政治的风云变化。重生后的大厨,一头冲进了官场,成为了一个官场的大厨。嚣张的汰渍党来了。“剔骨!”为富不仁的奸商来了。“剥皮!”才貌双全的美女来了。“美女,请吃我做的菜,那是天下一绝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厨》还不错…
  • 侬侬蜜蜜/香香的古代农家生活
    侬侬蜜蜜/香香的古代农家生活
    侬侬蜜蜜/香香的古代农家生活(聿更)
  • 重生小作精,四爷宠上天唐晚乔晏北珩
    唐晚乔晏北珩
    上一世唐晚乔识人不清惨被算计,丈夫出轨闺蜜,让她家破人亡,钱财两散,还让那个世界上对她最好的男人含冤入狱至死。重生后开启复仇模式,第一步摆脱渣男、手撕绿茶!第二步,为了报答小叔叔上辈子对她的好,她要赚很多很多钱给他娶媳妇!可是他怎么把钱都转回来了?还留言:嫁妆收到了,这是彩礼
  • 九零律政军嫂撩人
    九零律政军嫂撩人 漫画
    田小虾重生了,她自己拔了自己的呼吸机,回到了高考后。回到了还没有伤透爸爸的心,被抛下自己的妈妈哄骗之前。回到了还没有认识闺蜜,漠视爱人心意之前。回到了还没有听信鬼话,远渡重洋错失真爱之前。回到了一切都还岁月静好的时候。回到了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零律政军嫂撩人》还不错的…
  • 都市心控天王
    男主女主是方先觉,孙敏,老胡的小说是什么
    闲的蛋疼星人送给方先觉一个心控系统。有了它,可以完美的控制任何一个人,想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李小龙,OK。雷锋,OK。007,OK。韦小宝,OK。然而拥有这样一个心控系统的方先觉却很头疼,因为蛋疼星人的蛋蛋被锤子砸过,总是发布一些作死到极点的任务。比如:追杀一百个美女or被一百个美女追杀…
  • 萌弟,姐在等你
    萌弟,姐在等你
    《萌弟,姐在等你》是一部现代长篇连载小说。作品随着男女主人翁少年时的离别、重逢,和上一辈的浪漫、暧昧和情感的交叉而登场。在男女主人翁的成长过程中,他们男欢女爱的感情受到了外来因素的干涉,使他几度投入了她人的怀中。女主人翁受到传统思想的熏陶和现代思想的双重灌输之下,她与他的情感受到了双重压力…
  • 狐歌
    小说《狐歌》TXT下载
    古有九天仙女下凡尘,今有妖族美女降人间。情场上波澜起伏,商场中纵横跌宕,战场上风起云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卿本佳人,奈何为妖奇谋巧计,商踪谍影,修真斗法,都市绝恋,尽在狐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狐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strong/str…
  • 都市赘婿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