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胡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康熙大帝
    康熙穿回现代的小说
    本文主要描写一个现代特种兵在日本引瀑核弹时不小心穿越到顺治年间,并且又不小心覆身在7岁的未来大帝康熙身上,使得中华民族的历史向一个新的方向发展。鳌拜?不惜的杀你了。给我守着东北吧。苏克沙哈?老实的给我再京城呆着。吴三桂?朕没有钱给你军费了,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末世之双宠txt百度云下载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有了女人的日子
    子了的人小说
    有了女人的日子-佚名
  • 拈花诛雄
    小说《拈花诛雄》TXT下载
    古秦朝方士徐福带领8000童男童女到底去哪了他们的后人,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他们的生活与我们的有什么相同和区别2003年‘五一黄金周’,四位美女同六个男人,到距俄罗斯一江之隔的深山沟中探险车祸、抢劫、抓捕杀人犯、江底隧道、沙漠、如海
  • 创神志
    小说《创神志》TXT百度云
    小仙──超时代随身型电脑,搭配拟人化程式後能展现多强的能力?法蓝·金──父母双亡的十七岁平凡高中生。当获得一台可用思想联系的随身型电脑後,会用来做什麽?玩游戏?考试作弊?当电脑虚拟人物可随人的指示改变身材、容貌、衣著时,你会如何决定?原本只是用随身型电脑来弥补落後课业的金法蓝,在一次交通意…
  • 龙神剑道之异界主宰
    小说《龙神剑道之异界主宰》TXT百度云
    降临异界,手持利剑,再次闯荡,世界巨变!2者是非,我来主宰,阴阳混合,是非对错,无人知晓,将心比心!
  • 深情爱恋
    深情爱恋
    世俗之情,往往都是不知因何而起,然一往情深深几许;不知因何而灭,然那刻骨爱恨一生一世难以消磨殆尽。
  • 我的逆天神器之穿越之旅
    穿越逆天神器
    大结局之后,本以为会幸福快乐的过生活,可是天罡演武的正管理者出尔反尔,直接将两人打入异世界,小白掉到了黄级,但是,他达到了最高级别,甚至领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