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胡广生】的小说是什么?
  • 打死那个主角
    主角打不死的小说
    他是《无名之辈》中从未出现的戏精,潜伏在胡广生身边只为给他致命一击他是《赤壁》未记载入史册的无名小卒,一手翻手为云坑杀诸葛亮他是《复仇者联盟》里的无名英雄,直到一刀插进了钢铁侠的后心“能不能不打死主角了”“不行,主角必须死!”吴良一时口快,从此背负上打死主角的使命!(有人说这书应该是科幻+…
  • 邂逅千年:在线抢男主
    小说《邂逅千年:在线抢男主》TXT百度云
    死亡后被迫与一只鸡绑定,要帮它做任务才能解除绑定并决定自己的生死,而任务竟是让世界男主对自己的好感度到达100%,这意思岂不是要去撩他?!不......
  • 别惹九千岁
    别惹九千岁
    “我从河东来,乱葬岗处生;生来可怜命,死后孤零魂......”听完我随口朗诵的小诗。小嬴政对我说:“你放心,你死后,我给你做一万个兵马俑陪你,绝对不孤独!”汉武帝对我说:“你要是死了,能不能去下面替我慰问一下去病这孩子......”曹阿瞒对我说:“说!你看上谁家媳妇了,我把她抢过来,给你去…
  • 变身攻略
    变身 穿越成攻
    我叫江河,遇见了一个外星女鬼。她试图夺舍我的肉体,因不知名原因,她失败了......而我因此得到了变身能力。(仅限雌性)不论你是谁,如果你在街上遇见了我。千万不要对因为我的眉毛而对我动心,鬼知道我哪天醒来,下面就会多出来一个东西......那恐怖的画面,你应该不愿意亲眼目睹的。如果你妄图掰…
  • 光影大时代
    小说《光影大时代》TXT下载
    混圈的胡斐理想目标挺简单,就是想发家致富。如果超越了预期目标,来点那啥规则,也不拒接。娱乐名利场的争名逐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