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胡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
    道武全文免费
    “你知道吗,明天将是cJh的决赛,h市中学的柳明惠对BJ市中学的关云飞。”“啊?!全国中学武道赛决赛就在明天?你怎么不早说,快去买票。”“还买什么啊,昨天我都没有买到票,真不知道这几天你都在做啥。”在h市街头,一对初中生边说边聊。时至今日,武道,修身修心,万法归一,天下武学尽皆一统,不分流…
  • 跳槽专家-三流人
    小说《跳槽专家-三流人》TXT下载
    《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一个被学校开除的跟读生卫康,凭借智慧、异能,混迹都市。都市崛起,校园制霸,纵横职场,左右豪门,名震江湖,异能激战。踏过险阻,迈向巅峰。四方遍布兄弟,照收各路美女,拨开层层迷雾,捣毁惊天迷局。(主角的异能:可提前看到眼前未来一段时间将要发生的事,从而可以改变未来的事情…
  • 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
    小说《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TXT下载
    ┏┓┏┓┃┃┃┃┃┃┃┃┃﹏┃┗┛欢迎光临,,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第一章被开除的跟读生2007年底,北河省西仓市某三流专科院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肄业季,为什么叫肄业季节,因为这些被迫肄业的学生是被学校轰出来的,大二学生卫康,就是被轰的学生之一。卫康是该学校的跟读生,什…
  • 溅血江山
    男主女主是卓峰,白景浩,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酒洒一尺白布画一缕青天;血溅三丈黄土染万里河山。<br/>【建议】:看之前尽量试读一下第四卷《不夜皇城》之后的章节,毕竟费了不少心思在里面<br/>【缺点】:一、句子太长。二、废话太多。三、情节有些凌乱。四、一夫一妻。<br/>【特点】:一、小…
  • 跳槽专家
    卫康常小娥《跳槽专家》
    《跳槽专家》 作者:三流人 一个被学校开除的跟读生卫康,凭借智慧、异能,混迹都市。 都市崛起,校园制霸,纵横职场,左右豪门,名震江湖,异能激战。踏过险阻,迈向巅峰。 四方遍布兄弟,照收各路美女,拨开层层迷雾,捣毁惊天迷局。 (主角的异能:可提前看到眼前未来一段时间将要发生的事,从而…
  • 穿成宫斗文里的太监
    顾庭筠胡世杰《穿成宫斗文里的太监》
    [穿越重生]《穿成宫斗文里的太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年玉 一句话简介:穿成宫斗文里的太监,肿么破? 卯时初,天还没有亮,紫禁城就变得忙碌起来,尤其是御膳房,要开始为主子们准备早膳。 御膳房里一片忙碌,切菜的切菜、烧菜的烧菜、烧火的烧火,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忙着,没有一丝错…
  • 跳槽专家
    2007年底,西仓市某专科院校。卫康所属的316宿舍,有五名兄弟和他一样,苦闷的卷着铺盖。咣当!宿舍
    跳槽专家,混的不只是职场。卫康,一个极品混迹全才。算不上白领,却被老板当成靠山。算不上黑道,却被各路老大捧为上宾。算不上官员,却被官方点名重用。算不上杀手,却让恶人们闻风丧胆。算不上帅哥,美女们却对他说来吧不用负责都市崛起,校园制霸,纵横职场,左右豪门,江湖游走,异能激战。一路高升,一路险…
  • 庶女夺宫之和妃传
    庶女夺宫之和妃传微盘
    她是嬷嬷捡进宫的弃儿,身处宫中数载,她竟不知自个是女儿身。那一日,梨花树下的惊鸿一瞥,她惊觉这世间竟有人和她有着一模一样的脸。只可惜她是宫中最下等的奴才,而那人是高高在上的重臣千金,她们永远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然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那一日,当她从睡梦中醒来时,她却变成了“她”,一朝飞上枝头…
  • 大清秀女:粉黛金枝
    大清秀女粉黛为之
    紫禁第一女子,媚妖生。唯萧氏清冷也。她被乾隆皇帝赞为紫禁城第一女子。她亦是被嘉庆帝一见倾心的名门秀女。且看她如何从一个纤弱秀女,笑堪大清后宫结局。
  • 末世之暴君传说
    末世之暴君
    病毒爆,末世降临,人类几近灭绝。我是叫杨广,但我真的不是一个暴君,我只是一个不被认可的英雄,如是而已。嗯,你不信啊,这个,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我告诉你。啪!说了让你别动手,会死的。杨广对着地面如是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暴君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