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胡一舟】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捍卫者
    抗站之捍卫者
    日寇入侵,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有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忠诚和热血,挡在了日寇的铁蹄之前!他们是捍卫者!捍卫者捍卫的是什么?是民族的延续,是国家的兴亡,是百姓活下去的希望!是!母亲看到孩子时的温暖的目光!代号“写手”的佣兵界枪神重回抗日战场。他用脑子里带来的各种资料开始发展军工。最后来在兔子们…
  • 抗战之太行山上
    抗战时重生太行山
    不要被书名骗了,这本书可不是正统的抗战小说。简介:鬼子必须死,因为主角是武师一舟,他会让全团高武。尽管民国谍影重重,但胡一舟是带着图纸到民国。他先成立抗战保安团,发展铁血军工,练就一批铁血悍将,造就几个游击队长,培养一些最强火箭兵,最终在大医英英跟红色莫斯科的助力下鹰略九天,让日寇还我河山…
  • 都市之无敌帝国
    都市之无敌帝国 小说
    《都市之无敌帝国》MK星国的航母还敢嚣张,航母杀手霹雳21导弹招呼着;寒国还敢装逼,先灭了再说!敢拍卖我HT星明园文物,特种兵,给我干掉他!...
  • 难躲你
    苗苗胡一舟《难躲你》
    [都市校园]《难躲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尔十七(晋江VIP完结) P.S. 1、玻璃渣掺糖,HE。 2、女主厚脸皮美强惨,男主憋屈高强帅 3、偏现实向。 一句话简介:厚脸皮美强惨x憋屈高强帅 立意:在平凡的生活里,做自己的英雄 内容标签:破镜重圆励志人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难躲你
    苗苗胡一舟《难躲你》
    晋江VIP2020918完结 总书评数:341当前被收藏数:491 八年前,顾氏地产破产,董事长携巨款潜逃,整个地产界动荡,牵连甚广。 年仅十六岁的顾氏千金顾苗苗,一夜之间从云端跌落。 原本亲如一家的亲戚们对她避之不及。 原本共诉理想的同学们对她横眉冷对。 连热恋时说长大后要娶她的初恋男友…
  • 我的合租美女老师
    我的合租美女老師
    或许很多读者已经知道,老师这本书原先属于原创的书,后来划分到创世来了。书呢,写到现在,书城以及网站的成绩,也算是可以的。毕竟这是九五的第一本都市暧昧。写到现在,其实按照九五的构想,书才写到一半而已,真的只是一半而已。下面还有很多要写的。比如紫佛是谁?天使怎么了?轩辕秘境的遭遇?以及那个远古…
  • 掉马后,反派摄政王也摊牌了
    小说《掉马后,反派摄政王也摊牌了》TXT百度云
    现代医学生穿越痴傻庶女,原以为拿的是吃猪扮老虎的复仇剧本,哪知醒来即巅峰?想跟医学大宗习医术大杀四方,宗门禁令!想借着皇子妃的身份藐视众生,被退婚了!只能用庶女身份躺平了,什么,还要殉葬?叶清晚狂怒:敢情拿的是个女配剧本?某男主:你是女配,我是啥?叶清晚:好吧,不装了,摊牌了,其实我还有马…
  • 你的天,1米48
    小说《你的天,1米48》TXT百度云
    1米48的她与1米84的他,初见便是火星撞地球般惨烈。后来更是摩擦不断,战事连连。幸好她身边一直有个儒雅体贴的男朋友,才不至于被他气疯。“你就是我的天,我永远的港湾,我生命的三分之二点九九!”某日,热闹的街头,他单膝跪下就旁若无人的开始表白。“得,别恶心我。你的天,1米48?!那岂不是以后…
  • 算破苍穹
    斗破之神算苍穹小说
    只要有规则就可以算,没规则创造规则也要算。杨凡穿越了,脑袋里多了一套计算系统。他带着地球的科技成果,去挑战修道的世界。挥一挥衣袖怎么能引起一场暴风?大能们毁天灭地的能力是怎么来的?他以资质差到半残的躯体,靠着一套计算系统,如何逆天改命?跟着主角杨凡,带......着地球人的骄傲一起从玄元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