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肖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界的美食家
    世界的美食家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全本校对]
    欧阳肖小龙《异世界的美食家 [全本校对]》
    《异世界的美食家》作者:李鸿天 更多精彩 内容简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 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 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 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 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至尊兽肉…
  • 人狼国度
    人狼国度大结局
    一个原本靠在路边卖肉汁饭为生的小厨师,居然斗胆向皇帝的女儿求婚,所有人瞠目结舌,皇帝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如果你能给我带回一具人狼的尸体,我便将女儿许配给你。”小厨师并不是不知道从来没有人从人狼国度活着回来过,但他依然义无反顾地上路了本书系《还我江湖》系列继《异星魔蝎》和《爆裂金刚》后第三…
  • 重生之极品大亨
    重生之极品大亨下载
    内容介绍如果你有千万,你会做一个宅男吗?雪艮是个感情上的宅男,但却有着极强的经商天赋,面对充满无限商机的大时代,看新时代宅男如保华丽的变身吧。人生没有也许,但是我们有梦想。如果人生可以穿越,我会使灰暗的天空变得光明;如果人生能够穿越,我会在当初我们相遇的地方,对你说,嫁给我吧。雪艮
  • 甜言蜜语by赭砚
    甜言蜜语砚赭txt下载
    第一章那年我俩十八岁,下巴上滋拉出青色胡茬,怪恶心的,我们却觉得挺美,仿佛没了着层刺就不够男人。那时港片流行,经济也没这会儿发达,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生产力的儿子——盗版想当然也落后,看碟都是用租的。那张片子是小龙借回家,名字叫甜言蜜语,古天乐演一哑巴,一身操性感的麦铜色皮囊,从始至终闷骚着…
  • 甜言蜜语
    肖慎乐扬《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作者:赭砚 后记: 嗯,写完了,我要说话,蘑菇要说话 这篇文写的很顺,从开始到现在,三十几天,我都没想到自己还能写出长篇。所谓甜言蜜语,其实最早是多年前开的一个坑,几百字的坑说出来我也不怕丢人,我早就不要脸了 。事隔多年,重新捡来填,蘑菇肯定不是以前的蘑菇了,嗯,我是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