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肃风】的小说是什么?
  • 星蕴大陸
    小说《星蕴大陸》TXT百度云
    一场大战,末世皇子肃风被送至百年后的星蕴大陆,在这里,是一片崭新的天地!没有曾经的权利只有繁衍至巅峰的源气!只有实力至上的法则!人、魔、鬼三族,各相博弈,画师泼墨间使人七灵震碎,医师医道人心,救死扶伤于乱世之中,炼药师、缎器师尽享荣华,身份尊贵......希望支持投票收藏!谢谢!
  • 曾许与君共白头
    小说《曾许与君共白头》TXT百度云
    书名:曾许与君共白头 作者:颜箴言 临渊宫里,她是最卑微的存在,只因她是罪臣之子,所以罪无可恕! 大雨之夜,她只穿着单薄亵衣跪于院中,而那人则站于内殿火盆之旁。 “殿下,求求您别烧了这密函!” “不烧?留着给你平反,好让你和秦陌离双宿双栖?” 说完,不等她辩解,那人就毫不犹豫的将信函扔…
  • 曾许与君共白头
    “殿下,嗯,啊”清晨,临渊宫内传来阵阵暧昧之声,外面守夜的宫人们听见殿内声响,不约而同的将头低的更低
    临渊宫里,她是最卑微的存在,只因她是罪臣之子,所以罪无可恕!大雨之夜,她只穿着单薄亵衣跪于院中,而那人则站于内殿火盆之旁。“殿下,求求您别烧了这密函!”“不烧?留着给你平反,好让你和秦陌离双宿双栖?”说完,不等她辩解,那人就毫不犹豫的将信函扔入火盆,那一夜,大雨未歇,她未死,但心已亡!心狠…
  • 穿越修仙时代
    男主穿越修仙界仙二代
    世间人只知道有恐龙时代,以及如今人类统治的文明时代,却不知在天地诞生之初,世间最原始,最浓厚的精气,造就了一批最强的生命,那是不为人知的修仙时代卫艾侠,一个怀有侠义心肠的少年,生活在文明时代,一次意外,穿越到修仙时代,究竟他会有怎样传奇的经历?在历史长河中,他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又是怎样见证…
  • 王妃她只想守寡
    小说《王妃她只想守寡》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王妃她只想守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时时锦(塔读VIP完结) 第1章卑微系统,在线哄骗 “裤子扒了。” 夜色沉郁,偏僻的小巷里有股潮湿腐烂的味道,一个年轻男子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洪水猛兽一般,蹲在地上瑟瑟发抖。 但站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子,外表看上去…
  • 教主他怎么这样?[重生]
    小说《教主他怎么这样?[重生]》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教主他怎么这样?[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朝天懒(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可爱教主+腹黑剑客好吃 立意:珍惜当下,放眼未来 姜胜线策划了自己的死,争取了正派人士那边的时间,顺便想让陶京西有机会了放过霍绍钦。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 天元神教被灭以后,正派…
  • 教主他怎么这样?[重生] 完结+番外
    小说《教主他怎么这样?[重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24完结 总书评数:567当前被收藏数:1306 本文又名:《江湖有个胖友圈》、《教主他是怎么被关小黑屋的?》 霍绍钦一心想把魔教发扬光大。 他有个鸡肋技能,总是不受控制的给其他人点赞。 老教主挂了。 霍绍钦:真棒!√ 任务进度(20/100) 正派围攻圣山。 霍绍钦…
  • 教主他怎么这样?[重生]
    重生小地主小说怎么样
    本文又名:《江湖有个胖友圈》、《教主他是怎么被关小黑屋的?》霍绍钦一心想把魔教发扬光大。他有个鸡肋技能,总是不受控制的给其他人点赞。老教主挂了。霍绍钦:真棒!√任务进度()正派围攻圣山。霍绍钦:太棒了!√任务进度()教主本人被囚。霍绍钦:真是不可思议!√任务进度()赞过别人以后,霍绍钦的任…
  • 女相王妃
    女相王妃txt
    【倾城·阁】她是21世纪一抹不甘的灵魂,在死前她发誓,若有来世,定要拥有力量,绝不允许任何人掌握自己的命运。再度睁眼时,入目是破旧不堪的漏风木屋,她冷笑:“老天爷,既然你再次给了我生命,那我就要只手握乾坤!”母亲的坚毅终于让她成为了他,从此他着男装出天下。为一抹温柔的亲情,他原本打算平淡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