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老钱】的小说是什么?
  • 博大精深医道
    博大精深少爷
    老钱刘文静赵雪老钱邻居最近娶进门个如花似玉的小媳妇,这可让老钱眼馋坏了,自从二十年前老钱的老婆车祸去世之后,老钱就再没怎么碰过女人。10086156
  • 毒舌小地主
    毒舌小地主
    经历过末世的绝望,深知人生不易,功名利禄皆是过眼烟云,重活一世,不求高官厚禄权倾一方,只求小富即安,醉卧花丛间。因为活的通透明白,受不的闲气,谁让我不爽,我让谁全家都不爽,练就一张毒舌,怼天怼地怼空气
  • 穿越之农门娇娇女
    小说《穿越之农门娇娇女》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1123完结 古代言情古代情缘 332.03万字|863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小透明贺馨儿为救坐轮椅的老太太被撞昏迷,再次睁开眼变身十岁小萝莉!陌生时空宝宝怕怕,呜~呜,人家要回家。 幸有温柔体贴大堂哥的陪伴,贺馨儿走出迷茫,准备做个货真价实的小萝莉。 顺便发家致…
  • 农家福妻养包子
    农家福妻养包子百度云
    林羡重生成三个孩子的后娘,还没拜堂丈夫就已经战死沙场。大儿子说:“娘,今天我有去拾柴,晚上我们可以烧火了。”二儿子说:“娘,这是我给你藏的红薯。”小儿子说:“娘脖子疼,三毛帮你吹。”准备逃婚的林羡被后儿子从村尾一路跟到村口,看着身后排排站的萝卜头,林羡终究没走成,干脆撸起袖子,带着仨熊孩发…
  • 无限之军威震敌
    老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非常普通,普通到我们的身边很容易就能找到这样的人.今天对于他这个普普通通的人来
    一群人在无限世界里生存和发展的故事。恶劣的环境,有的人会选择做损人利己的事。但是这样其实是必然不能长久的。每个人都不是笨人,你损人利己,他们也一定会报复。所以损人利己的最后结果就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怎么才能生存呢?那就是团结起来,每个人的力量都小,但是团结起来,就能形成足以威慑敌人的力…
  • 鬼磨刀
    男主女主是李艳,老钱,管灵道的小说是什么
    这样的我是不是背透了!我的个妈额,汗毛倒竖,有鬼磨刀!儿时上坟无意中燃烛照塔成为正灵之身,从此搭上正灵门。工作时严守准则丢了软妹子,却是遇上苦守报恩的真阴灵。无影门占念渡阳盘踞南村我步步涉险,正灵门乞阴渡灵打通阴界我一路艰辛。机缘注定成正灵使者,血雨腥风成带刀之人。青山道长助我七七四十九日…
  •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真情故事
    刘所长和周老板的真情
    (现代都市所长攻x商人受温馨甜蜜宠溺he
  • 穿越之农门娇娇女
    穿越之农门娇sè阅读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透明贺馨儿为救坐轮椅的老太太被撞昏迷,再次睁开眼变身十岁小萝莉!陌生时空宝宝怕怕,呜~呜,人家要回家。幸有温柔体贴大堂哥的陪伴,贺馨儿走出迷茫,准备做个货真价实的小萝莉。顺便发家致富带领便宜爹娘过上好日子!还要把大堂哥打造成闪瞎人眼的…
  • 悍妾:锦绣田园来发家
    小说《悍妾:锦绣田园来发家》TXT百度云
    悍妾:锦绣田园来发家作者:豌豆荚8号 内容介绍 穿越到古代。倒霉做人妾。还是一户农户家的小妾。家有公婆,外加一个生病的正妻。奋斗。她要奋斗。“喂,家里没米了,纳你进门的珠钗当掉一只,贴补一下”轻飘飘的话是她男人说的。“妹子,我的药没了,你能帮我去买点来吧,银子你自己看着办。”正妻一脸孱…
  • 无限之统帅三军
    男主女主是老钱,志刚,李广的小说是什么
    真正的管理者,不在于自己有多强,而在于使用强的下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