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老申】的小说是什么?
  • 逃荒真千金:抢个皇帝来种田
    小说《逃荒真千金:抢个皇帝来种田》TXT下载
    战神苏沫儿重生到灾荒年代,一睁眼就要被亲人下锅煮了。重获新生,她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生活下去。不料,她随手抢来的马车,却因此多了个相公?带领一帮流民上山下田,除旱蝗,灭匪寇逃荒之路走得轰轰烈烈,这‘抢’来的莽汉相公似乎也越看越顺眼了。熟料,一波波杀手蜂拥而至,她的身世渐渐浮出水面——第一侯府…
  • 未来观察者
    未来观察者
    2000年出生的陈默在2025年被冰封,在2235年被唤醒成为了一名观察者。在人人的需求都被满足,人人幸福快乐的世界,被要求执行莫名其妙的观察脑死病患的任务,原本只是想安然度日的他,却机缘巧合地觉察到了这个表面完美的世界背后隐藏的黑暗,为生存,为苍生,为心爱之人,他承担起了“救世主”的责任…
  • 奸臣当道
    小说《jiān臣当道》TXT百度云
    《奸臣当道》完结 作者:堕落仙子 他压下了唇。 爷掐着他的嘴巴远离。 他看着爷面无表情。 爷盯着火若无其事。 又过了片刻,爷:“你可以了。” “真的可以了?” “嗯。” 他二度将唇压下。 爷将枯树枝塞进他嘴巴里。 他让爷滚下去。 爷坐在他腿上不动。 不知过了多少个片刻,爷:“这回行了。”…
  • 后寺鬼事
    男主女主是钱亮,秦河东,张鑫的小说是什么
    乱了,一切都乱了。死人,到处都是死人,不是一个个,而是一片片,死人如遭遇了风暴的麦田般,尸体堆积盈野。妖魔鬼怪,全都跳了出来。平日安静的农村化为了妖魔的集...
  • 洛蓝的西游记
    天地暝而星光衰。日落后的山水城被西城外巨大的青山阴影所覆盖,显得幽暗而冷淡。昏黄的路灯被生长极欢快的
    一个人畜无害的归国医生无端被袭击,他的一块灵魂碎片转生到了异界人参果树上。他发现了镇元子的终极秘密,而这颗树为了摆脱镇元子的控制,决定拼了
  • 快穿:重生后我为忘川阁主
    小说《快穿:重生后我为忘川阁主》TXT百度云
    你,真的想好了?嗯!孟婆看着眼前神色坚定的女子,不由得叹了口气,随后伸出洁白修长的手指,给女子指明了一个方向。女子顺着孟婆的手指看去,那儿,有一个建在火红花海里的古朴楼阁。女子回过神,缓缓起身,施了一个万福。孟婆看着女子渐渐远去的身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句话你若在心底还有放不下之人,那便摘…
  • 我就一小道士
    老申王哲《我就一小道士》
    我就一小道士(一块儿糖)
  • 亲爱的妞
    李芳阳阳《亲爱的妞》
    妞善良,纯真,对生活充满热爱。即使是在贫苦中挣扎,在不公中忍让,她依然自信满满。贫苦生活中的每一位人物,每一份情感都是她努力生活的动力。妞80后的缩影,她们坚韧,努力,善良,富有责任感。妞折射出的是那个纯真年代至真至纯的美好情感。
  • 道术宗师(南真)
    小说《道术宗师(南真)》TXT下载
    作者:南真道家五术:卜相命医山,我们只知前四;仙、人、鬼、三道,我们只知人。骆离:一个出身微妙的孤儿;一个小镇八字先生;一个在温饱线上挣扎的小术士;一次机缘巧合踏入浩瀚江湖,混迹于都市,秉承师道,匡扶道义,振兴道术。光怪陆离的事件,剑戟森森的人心,怕了吗?第一章年轻后生楔子轰!轰!呜...…
  • 怪力萝莉
    女主萝莉武力高的小说
    申屠家小菇凉萝萝爱吃爱玩还力大无穷,长得一张萝莉脸,外号:怪力萝莉。进入娱乐圈,不小心招惹了表面沐浴春风,内里冷漠无情的乔大天王。特别熟悉的人都知道乔大天王是个冷漠的家伙,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栽倒在了申屠萝萝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手里面了。萝萝小菇凉年轻貌美,后台还硬,闺蜜是大家闺秀,手段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