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老柯】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狂妃别太野
    王妃太狂野免费txt下载
    她是影视歌三栖当红巨星,她拥有显赫的家世,为了完成母亲的梦想踏进演艺圈。她什么都懂,唯独爱情~在一次背叛中死去,称谓月家小姐,为医治弟弟的病,一家人漂泊在外,得知所寻药物在三王爷手中,不惜参加选妃大典,回到京都。他,从小被送出皇宫,在得知母亲为救自己而死,发誓回去报仇,他,冷酷无情,直到遇…
  • 重生之文华
    男主女主是徐畅然,老柯,谢新芳的小说是什么
    平行世界,1998,他重生了。和原来的世界相似度起码有95,区别也有,比如,街头音箱放的是《相约酒吧》。课堂上无聊的他灵感偶现,写了一篇小说,从此踏上一条绚丽的人生路。语言是一门古老的技术,掌握这门技术,在新世代也能取得不错的回报。分享书籍《重生之文华》作者:风吹陌梁
  • 罪案心理:读心神探
    小说《罪案心理:读心神探》TXT百度云
    精通犯罪心理学和肢体语言的陈洛,从学院出来后成为刑侦的一名顾问。 在常人眼中,连环命案凶手那诡异、扭曲、匪夷所思的作案动机。 在陈洛眼中却是一览无遗,隐藏的凶手,瞬间浮出水面。 竭力隐藏的谎言和秘密,在陈洛面前无从遁形,直指真相!
  • 一剑往西
    男主女主是赵寒煜,慕容,老柯的小说是什么
    得之,我命;失之,我不信!这是一个能书能言、命苦少年和一群可爱少年的故事。大千世界,神魔无数,长剑在手,平天上天下一应不平事。上古年间,人族始祖轩辕黄帝得道飞升,遗留道典神图于世间,人类得以悟道,立为天下玄门正宗。十四岁孤儿赵寒煜身世离奇,为修行更为深仇入京,得承道门大统。一身系无数荣辱祸…
  • 南疆惊魂之旅:边陲
    老柯川子《南疆惊魂之旅:边陲》
    南疆惊魂之旅:边陲(段清枫)
  • 千面暮云
    暮中千云寒
    弹丸之地云都,得益于百年来传承下的修缘秘术,使得自己可以跻身于日照和罗生两国之间,分庭抗衡,由来已久。只是天下之事历来不是一尘不变,云都本就是兵家必争之地,何况内部生变,迟早祸起萧墙。此时恰逢十五佳节之期,玄天门开启,风云色变,一男童陆幼翎侥幸逃出祭命大典,只是从此无依无靠,浮萍无根。机缘…
  • 首富罪与罚
    男主女主是黄光军,黄光,老柯的小说是什么
    上世纪八十年代,黄家兄弟来京寻觅发展机会,在尝遍人间疾苦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售卖电器行业。随后黄氏又开始了“借鸡生蛋”独立创业,以直售电器产品积累第一桶...
  • 星归虚空
    男主女主是江小天,纳兰,林之栋的小说是什么
    《星归虚空》故事提要——一个意外重生于修真星球的农民工。在那里,离奇曲折的遭遇,为了寻回地球,他踏上修真之路。亲人,成了他一路向上的动力。
  • 年华忏悔录
    男主女主是倪鲲,黄云晴,萧全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以参政议政为主流的大时代背景下我还是选择了沉默我选择了一个人的兵荒马乱《青春期》热播了一阵,但是那说的不是90後那是70後80後甚至50後60後对我们这个群体的幻象YY罢了人心不古与generation无关批判电影青春期与演技无关我就是个90後我决定把我的故事将给大家听——
  • 私心
    私心txt下载
    欲望不分好坏不能分,也分不清私心也谈不上善恶不过是利益,不过是欲望你我都有又何必互相指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