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老丁】的小说是什么?
  • 小公务员
    公务员入门小说
    老丁是基层县局的一名普通公务员,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人到中年却只是小科员一枚。他无权无势,无房无车,在单位没地位,在家里遭冷眼。他想升官、想发财,可是都失败了。10014154
  • 谢谢你们,温柔过我的岁月
    男主女主是老丁,林雨,王艺涵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些人,我永远都记得他们的样子,上至眉眼,下至汗毛,在我的青春岁月里,不离不弃,陪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年纪,谢谢你们,温柔过我的岁月;也谢谢你们对我的青春如此践踏,仅以此文,献给我的青春。"
  • 锦绣农家(完结+番外)
    农绣全文加番外txt下载
    锦绣农家作者:那时烟花内容介绍:穿越到农家,内有扯后腿亲戚,外有不对盘熊孩子,五岁的丁小桥表示一定要挣个花开富贵,锦绣农家!作品标签:种田文、穿越第一卷第一章捡喜钱“新娘子来了,新娘子来了!”几个前去打探的男孩子兴高采烈的欢呼着朝着围在杜老财家门外的人群奔了过来。顿时,原本就热闹非凡的人群…
  • 换心绝尘
    小说《huàn心绝尘》TXT百度云
    一去无望树枯黄,孤座满身伤。惊醒四顾无归影,枯木千年再绿换新装。昔日誓言犹在旁,似针刺心上。枯木已绿千遍足,如何才能让你把情偿。
  • 锦绣农家 完结+番外
    小说《锦绣农家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锦绣农家 作者:那时烟花 内容介绍: 穿越到农家,内有扯后腿亲戚,外有不对盘熊孩子,五岁的丁小桥表示一定要挣个花开富贵,锦绣农家! 作品标签:种田文、穿越 第一卷 第一章捡喜钱 “新娘子来了,新娘子来了!”几个前去打探的男孩子兴高采烈的欢呼着朝着围在杜老财家门外的人群奔了过来…
  • 一个丁老头
    老丁头
    对一位中年大叔来说,穿越这种事在想了一个星期之后也就慢慢接受了,本想打算借着新的身份好好生活,可是却因为某些事总会被打断无忧的生活,那要怎么办?只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 大秦陛下万岁
    大秦陛下万岁
    一梦醒来,发现自己是皇帝,还是伟大的大秦帝国的皇帝,只是怎么看不懂这是什么操作?
  • 猫眼
    猫眼小说阅读全文
    童年和雨儿是一对情侣,他们决定离开生活了多年的小城,搬往童家的上海老宅。房子黑暗阴沉,已空置多年,每扇门上都反装着猫眼,显得陈腐而诡异。雨儿在梦中得到一串猫眼项链,醒来后发现项链正在手中。此间凶案频发,死者均为年轻独居女子,凶手极其冷血残忍,作案手法竟与六十六年前的连环命案完全相同案件逐渐…
  • 血战到底
    血战到底在线阅读
    他,一个国军军官,在淞沪战场的腥风血雨中走来,与日本鬼子血拼于南京城下,在尸山血海的南京城中逃出生天,面对国破家亡的惨痛,他毅然选择了一条同日本鬼子血战到底的道路,生命不息,冲锋不止.
  • 我的系统想杀我
    我专杀系统小说
    龙套演员秦枫一朝穿越,成了定西王府的便宜王爷。“恭喜宿主,成功绑定穿越者最强系统,括弧b”秦枫:“哈哈哈,女人,权力,金钱我全都要。”“傻逼宿主,我是你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