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罗玉】的小说是什么?
  • 千面杀手
    杀手方面的小说
    作品简介天反时为灾,地反物为妖。树没有皮,就不能生存;人没有脸,却能天下无敌!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最可怜,一种是妓女,另一种是杀手,妓女出卖的是肉体,而杀手出卖的是灵魂。一个出卖了自己了灵魂的人,一个拥有千百张脸的杀手,当这个人踏进我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诡异的杀人伎俩、精彩的打斗场面、美丽的…
  • 豪门谲婿
    在凸凹国,近千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个叫齐都的城市。国之鼎盛,迎来齐都富足,豪门遍野。这些豪门,老一
    罗玉,经世之才,在商界有着独到的眼光,惊人的谋略,参透天机的慧根。不可一世的他却迷上修炼仙术,不慎将自己穿越回到一个世纪前的齐都市。异世他乡,历经磨砺,携带的异能,却在底层夜以继日,维系着食不果腹,难足温饱的日子。
  • 从木叶开始挥舞斩魄刀
    男主女主是罗玉,阿斯玛,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的民工漫,是一户选了织姬,是鸣人娶了雏田,当时我看着露琪亚脸上的勉强和宁次逝去的场景,这两个画面让我永生难忘。那一刻我在想,如果我能成为一户或者鸣人,我会选择露琪亚而不是胸大的,我会拯救宁次让十二小强一个不少。如今忍界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我相信《死神》和《…
  • 舞徒
    男主女主是罗玉,扎拉,罗玉才的小说是什么
    2220年,世界进入大涅槃时期,人类面临生死存亡的寂灭时代!他,一个从2010年穿越而来的只会跳舞的废柴,又能做些什么?(异术超能不一定要拘束于都市异能来写,也不一定只出现人类,这便是我心中的一个末世流异术超能!)
  • 玉石生长
    玉石 重生 小说
    一个来自地球的另类灵魂;一个走哪都爱惹事的皮孩;一个充满暴力倾向的女娃。三个混世小魔王,在这一番穹顶之下野蛮生长。是宝玉?是石头?看看落入水中能够扬起多少水花,引起多少暗流涌动。
  • 青春七零末
    男主女主是兰馨,董锦秋,杨靖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自传题材形式的爱情故事。十七岁时,男生:我喜欢你!女生眼皮都没抬:我心里有人了!二十三年后,男人:我娶你!女人撇了他一眼,大哥,你好像还没离婚呐吧!麻烦你,先把房租付了!看:七零年代末,十七岁少男少女如何演绎青春校园的情感游戏,二十三年后再次重逢,看一个四十岁的女人如何对付三个或者多个…
  • 最强机缘
    穿书女配强女主机缘
    一个穿越异界的狠人,身负最强机缘,为重返故乡,开启了一场修仙之旅。从此,仙丹灵草,天纹神,符器阵宝,灵兽影奴,你的我的,都是我的。且看他如何狂揽天地机缘,逆天改命,重返故乡。
  • 乱世红颜泪
    小说《乱世红颜泪》TXT下载
    娇生惯养的贵族少女在隋末唐初乱世中,会发生怎样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罗玉,罗远,刘秀英,平阳公主,高阳公主,窦线娘她们和当时的英雄好汉秦叔宝,罗成,裴元庆,李世民,罗通,房遗直,辩机等人又有什么感情纠葛和政治斗争一部隋唐女儿传,演绎不同的隋唐儿女精彩人生!乱世红颜泪又名>隋唐女儿传<
  • [香蜜]咸鱼天帝传
    天帝传飞天鱼txt网盘
    上一世,罗玉被女票按着头,在电脑前不许快进,看完了整整六十三集《香蜜》,还逼他承认,润玉是六界第一美男。罗玉嗤之以鼻,浪费时间,不如打游戏。直到某天他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一条银灿灿的鱼哦不龙尾。大猪蹄子父帝:此子类我。后妈典范母神:别以为本座不知晓你这孽子狼子野心,欲加害旭凤!不爱读书二凤:…
  • 星际女王的霸道男人
    星际女王的霸道男人晋江
    本来是修真家族少主的严毅,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公元3213年一个叫洛远的少年身上,除了深情冷酷的未婚夫以外,还有一群对他虎视眈眈的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