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罗斯福】的小说是什么?
  • 幽暗的星空
  •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有声书
    《光荣与梦想》:19321972年美国社会实录作者:威廉·曼切斯特1.最惨的一年(1)1932年8月,一位替《星期六晚邮报》写文章的人问英国的大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历史上有过类似大萧条这样的事情没有?他回答说:“有的,那叫黑暗时代,前后共400年。”为此惊呼大难临头,未免言过其实…
  • 杜鲁门传
    杜鲁门
    作者:大卫.麦可洛夫第一部中部边地之子一、蓝河乡村作为农业区,密苏里州为联邦各州之冠,它的确是农民的王国??——密苏里州杰克逊县志,1881年11841年春季,约翰?泰勒就任总统期间,一位肯塔基州农民和他红头发的妻子打点起行装,带着他们的两个尚幼的孩子开始向“大西部”跋涉。农民的名字叫所罗…
  • 太平洋战争.二,铤而走险
    小说太平洋战争
    “太平洋战争”系列图书,全景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轴心国的主要成员国日本和美国、英国等同盟国,于1941年至1945年进行的遍及太平洋、印度洋和东亚地区的太平洋战争,完整地呈现了日本军国主义的兴起及败亡的全过程,深入分析了太平洋战争的前因后果,多角度展示轴心国和同盟国之间的军事、政治、外交…
  • 新战国策——二战风云录
    二战风云录全集
    第二次世界大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在这场决定人类命运的战争岁月里,面对法西斯的疯狂进攻,首先是中国人民进行了坚决的抗击,作为一个弱国,为世界反...
  •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布什里根《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完结 作者:王寅 无论如何,美国历史上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选拉锯战总算闹哄哄地收场了。小布什上台以后,仍然需要面对众多难题。虽然共和党对美国政府的控制力将达到40年来的巅峰:在把持了众议院的同时,还会在参议院中占据多数席位。但小布什是一个弱势总统,美国社会的种…
  • 花间魔影
  • 圣法洛斯授业笔记
    小说《圣法洛斯授业笔记》TXT百度云
    又名《写作院长读作绅士真是对不起呢!》、《我的异世界院长物语就是这么绅士!》如题,这是一名穿越者在异世界为了建立一座世界上最好的学院而努力的故事(好像十分正常。)如题,这是一个老绅士在异世界养成可爱美少女并妄想和她们papapade故事(警察叔叔就是这个变态!)如题,这是一个深井冰各种作死…
  • 血脉收集系统
    小说《血脉收集系统》TXT百度云
    当世界抛弃了他,命运却给了它开了一个门缝,吞噬这肮脏的世界,重新制定新世界的秩序。
  • 1937全球速递
    1937全球速递 畅总助理 小说
    35岁的跨国物流公司中层aric王在一场意外事故后,现自己身处1937年的美国,成为了铁路大亨范德比尔特家族的一员。正当他重操旧业,在物流行业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一封入伍通知书搅乱了他的计划。作为后勤专家被特招入伍的他,在即将到来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将扮演什么角色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