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罗元】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吃出超能力
    我能吃出超能力txt下载
    30年前,这个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九扇通天大门,后命名为【玄天门】,通往异世界的门户。此后,从【玄天门】逸散出来的异种能量改变了这个世界,生物发生变异,生命跃迁,觉醒者出现于世!......【吃下一个包子,能量+1】......【吃下一碗豆腐脑,能量+1】......【吃下一碟小咸菜,能量+1…
  • 剑噬长空
    小说《剑噬长空》TXT下载
    剑宗外有山水,大唐外有冥宗,三道外有玄黄,禁地外有乾坤。少年手拿长剑于千年古树下一剑十年,宗外却已天翻地覆。持剑滚入红尘中,一动恩仇八千年。灵台清明化玉珠,斩断青丝斩尘缘。这是一把剑,与一个世界的故事!书友群:272265712分享书籍《剑噬长空》作者:曾饮沧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噬长空》…
  • 我在遮天说书乱古时代
    我在遮天说书乱古时代小说
    罗元穿越了,觉醒了说书系统,不过当他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遮天世界,并且只要说书完美世界就可以抽取大奖后,并且人气越高,奖品越逆天。他顿时有了一个梦想,他要将荒天帝的神话传说,重现在遮天世界的九天十地所有人的面前!不朽之王安澜,荒古圣体,至尊骨,重瞳,无敌修为,一切应有尽有
  • 全球灾变:我有一辆战车避难所
    男主女主是罗元,白月雅,肖瀚的小说是什么
    太阳辐射爆发,全球温度升高,白天不再适合生存,人类将与丧尸异兽争夺黑夜!罗元从昏迷中醒来,发现全球灾变降临,到处都是吃人的恐怖生物。幸好,他拥有一辆战车避难所,从此开启无限升级的末世冒险!车体装甲:钢板→均质钢板→合金钢板→复合装甲......车载武器:弹发钢珠→散装霰弹→火神加特林→镭射…
  • 诸天降临中的假面骑士
    男主女主是罗元,奥菲尔诺,康文的小说是什么
    当平凡的都市被诸天中的力量和反派降临霜之哀伤?变成我的戒指吧!漫威悬戒?变成我的戒指吧!星战原力?变成我的戒指吧!橡皮果实?变成我的戒指嗯?不对,我好像已经有这种能力的戒指了啊!罗元拖着残破不堪的身体从地上站了起来。他忽然笑了起来,看着眼前的敌人:“呵,为了击败你们,我都变成Phantom…
  • 签到十年,我开局获得伴生鬼灵!
    小说《签到十年,我开局获得伴生鬼灵!》TXT百度云
    罗元穿越到鬼怪横行的世界,成为驭鬼学院里面的一名打杂学徒。获得签到系统,每天随机在不同的地点签到,获取奖励。在教室签到,获得奖励【伴生鬼灵】!在学院门口签到,获得奖励【洗髓丹1】!时光荏苒,十年过去,那一日,所有的鬼怪爆发,一举冲破了学院的大门封印,势必要生吞学校里面的学员。直至鬼怪们推开…
  • 天罗帝君
    小说《天罗帝君》TXT百度云
    天罗纪元,这是一个尚武的时代,少年罗元,秉承无敌的信念,与天骄争雄,与天地夺命
  • 群籍之王
    男主女主是罗元,克莱尔,白莹的小说是什么
    突如其来的追杀,普通大学生罗元邂逅了一个自称是由书籍所化、名为福弥的少女。自此,一段奇妙的旅程悄然展开。基因升华液、书灵、名为大图书馆的神秘组织,各种各样的事物在他的身边渐渐聚集,那是一个,平时所无法接触的、瑰丽的世界......
  • 黄金手!
  • 穿书救男配
    程佑梁叶儿《穿书救男配》
    因不满小说作者将男配写死,梁叶儿怒刷负分评论。万万没想到,由于这个负分评论,梁叶儿穿书了,穿到了小说中一个婢女身上。梁叶儿痛哭流涕,她终于可以救男配了。这么一只乖乖的小绵羊,就让她梁叶儿来保护吧!当男配被救后,梁叶儿不禁疑惑,说好的温柔的,谦谦有礼的羊呢?程佑脱下外面那层厚厚的羊毛:“狼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