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纪雨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都市之仙界至尊
    重生之都市仙界至尊txt下载
    重生前世都市,看他如何以无敌之身强势把诸天万界碾在脚下!但凡犯我秦凡天威者,近必屠,远必诛!另有完本《绝世大神豪》无敌败家流,喜欢此类型的可去一阅!新书《天字号贴身高手》也开始火热连载,希望大家支持支持!QQ书友群:636993507
  • 剑指心
    小说《剑指心》TXT百度云
    一个被鉴定为废人的少年,一个梦想只是混吃等死的少年,在某天他却收到了一份人生中最烂的礼物从此之后,少年就被拽入了修武的世界,进入这个世界的少年知道了自己没有主角光环,更没有自己幻想中的完美剧情,而他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在这个世界的底层摸爬滚打,给自己留有一席之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指心》还不错…
  • 打工情夫
    打工情夫txt
    作者:凯琍第一章缘分是命是幸让我遇见你让我喜欢你让我情不自禁对你产生不一样的感觉望著镜里的自己,一张看了二十八年的脸孔,徐凡不禁再次自问:他的凡究竟是平凡的凡,还是不凡的凡?还记得小时候,他曾不满地问过爸妈,“为什麽大哥是成功的功,二哥是伟大的伟,只有我是平凡的凡呢?”爸爸摸了摸他的头,含…
  • 留校情夫
    小说《留校情夫》TXT下载
    作者:凯琍第一章初相见第一眼替你打下分数不将你放在心中只因我心另有所属“见鬼了!难道这种鬼地方就是我的未来?”行李箱从手中落下,纪雨辰发出鬼哭神号般的惨叫。打从搭火车到云林斗六站,又搭计程车来到这个小镇,一路上,她的心中就充满不安的预感,眼看窗外都是鱼池、田地、树木,甚至还有牛!对她这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