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纪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寻梦仙影镇魂书
    寻仙 镇魂
    一本杀人书,十个未亡人,这是一个从她出生便设好的骗局。纪无双只想活的再长一点,时间再长一点,只要足够给父王母后报仇便可,只要能手刃陆寻便可。洛河看着纪无双,眼中再无半点初见的慵懒,只是满满的心疼:“若你不愿,我不会怪你。”纪无双却是笑了:“你等了五百年,这从一开始就是命,既是如此,我未曾完…
  • 无敌英雄系统 [精校全本]
    宁渊纪无双《无敌英雄系统 [精校全本]》
    《无敌英雄系统》 作者:忘川三途 内容简介 穿越异世,英雄附身。 剑神传人?不好意思,天剑无名,剑圣独孤,西门吹雪,这有一堆剑神。 无双猛将?真是抱歉,霸王项羽,蚩尤典韦,战神燕归人,谁敢一战? 什么,你是神灵降世?来来来,这里有一位弃天帝教你做神 第一章倒霉的穿越 牢房之中,宁渊颓…
  • 无敌英雄系统
    无敌英雄系统飘天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我家大师姐有古怪
    我家大师姐古怪吧
    论天下美人,非峨眉四娇莫属,而峨眉四娇中,以大师姐洛倾城为美。天下男子为他争风吃醋!天才弟子为他斩断情丝!帝皇为他终身不立帝后!穿越后的罗庆城无奈的摊了摊手,“这真不是我的错,错的是这世界,为什么这么痴迷平胸?!”“大师姐,你将师妹掰弯了,该怎么破?”“这个...你们不算掰弯吧!”“大师姐…
  • 刚助女帝平天下,她却要赐死我
    刚助女帝平天下,她却要赐死我
    “李怀安欺君罔上,意图谋反,贬为庶民,即日问斩!”龙椅前的女帝美艳不可方物,可居高临下的模样格外冰冷陌生李怀安,镇国世家独子,满门忠烈自皇室内乱起,展露峥嵘,只手将姬如雪扶持送上帝位蛮族入侵,剑锋直指国
  • 问侠踪
    小说《问侠踪》TXT下载
    侠,是一个难以找到答案的命题。或许它是一种历经风霜,依旧心向光明的精神。或许它是一种舍弃为人,不求回报的高尚情操。但侠的真意,或许是止戈为武,愿以自身力量,平息一切纷争的胆略!且看那一心想要成为大侠的少年,一双芒鞋,一席白衣,行遍万水千山,仗剑快意天涯!
  • 恋爱吧我的男主角
    小说《恋爱吧我的男主角》TXT下载
    人设?木悬铃在这里竟然只是个江湖骗子的人设?原以为是走向人生巅峰,过上从此衣食无忧的生活,怎么就忽然堕落了?那个男人贪财又好色,怎么就成了江南第一阁主了?不服,她发誓要整死他,往死里整!呵呵呵,阁主开玩笑的,小的泡了您最爱的茶呢!【练习作品,免费供娱乐】小甜加江湖文,似乎嗅到一丝丝恋爱的味…
  • 一念执魔
    纪无双云尊《一念执魔》
    “汝此去,路坎坷,欲何为?”“登九霄,凌万古,寻那心中之魔。”“若穹顶十万群仙阻拦,若何?”“那便易此天,斩万仙,从今往后千万年,魔道之路再无仙!”"
  • 赘婿之少年宗师
    少年宗师小说阅读
    《赘婿之少年宗师》一代隐世大宗师的弟子林风收到来自师傅的一封信,要他去当一个世俗家族的上门女婿,与校花兼集团董事长的她结婚。“老婆,你说他比我有钱?没事,马上我就让他变成穷鬼。”“老婆,你说他比我有权?没事,马上我就让他去扫地了。”“老婆,你说他比我厉害?靠,他这小身板我一手指就戳死了。”
  • 剑皇帝印
    小说《剑皇帝印》TXT下载
    人蛮冰三族并立于大陆,海族禁海不问世事,魔族自地渊而出势不可挡,三族联军背水一战仍是不敌,在最后,到了应当结束的时候,一位少年手持剑皇帝印驾驭着二十五把神剑平息了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