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紫云洞】的小说是什么?
  • 生生不灭
    不生不灭全文txt下载
    少年陈枫身怀绝世神器,修盖世魔功。战人界、屠魔界、挑仙界、冲神界。打遍诸世界,杀出冲天血路,成就无上至尊。(声明:新书发布,各位新老书友多多支持。群号:158697732)类别:东方玄幻书号:569929授权级别:VIP作品本周贵宾推荐:0本周被阅读数:2821本周收到鲜花:347本月被阅…
  • 我有壹本生死簿
    我有壹本生死簿
    命数觉醒时意外获得生死簿,使用后才知道可偷窥别人战技功法数据,而且还能观影人生。且看江洋如何盗窃天下,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江洋大盗。
  • 千灵迹
    男主女主是仙瑶,洛天,欧阳旭的小说是什么
    修灵世界,无奇不有,五大玄域,宗门林立,通天大能者,可移山填海,飞天遁地,禁忌造化者,可夺天地气运,逆转生死。少年洛天从小小渔村走出,为给亲人报仇,找出隐藏在迷雾中的真凶,以及失散多年的至亲,踏上一条血与火的争锋之路。与各族天才激烈碰撞,与迷雾黑手斗智斗勇,最后整个灵界生灵的生死存亡,都等…
  • 惟我独神
    惟我独神txt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芸芸众生,逆苍搏击,只争长生,欲求不灭。永恒!亘古不灭的众生意志。林羽,一个小小奴仆,受尽世间苦难,一日偶得神秘经书,因此强势崛起,继而逆天改命,开拓轮回他将成为亿万世界的永恒,他是惟一的——神!【(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
  • 天书奇道
    天书奇道txt下载
    天书九重卷,散落尘世间。修仙何足道,应劫只为缘。叶九,仙道弟子一枚,花妖为婢,五鬼为仆,收集天书残页,欲证天道九重。“吾之道,但求无愧于心,何惜辜负天地!为情而冷酷无情,为义而争名夺利!”
  • 诸天证道从遮天开始
    正道诸天从遮天开始txt下载
    穿越遮天世界,成为叶凡同学,在青铜古棺中觉醒前世记忆,获得系统,可以穿越到其他世界,自此踏上修行之路!蹬天路,道天歌,亘古匆匆,弹指遮天!
  • 张大牛的修仙路
    张大牛的修仙路 小说
    且看一个小小的市井卖肉小子,如何在机缘巧合下一步一步走上修仙路
  • 天道新主
    小说《天道新主》TXT百度云
    昆仑山下,是万古仙穹的传送地?还是谁留下的神之烙印?难道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地球生态遭到人类严重破坏,水资源急缺。王晓等人前往昆仑山考察水质结果,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一场离奇飞机失事让他们进去了另一个全新世界,踏入天斗大陆,每个人的命运从此发生了巨变,踏上远古之路,诛仙灭魔,问鼎天地,荡气回肠
  • 神战君临
    战神许君临
    为了师尊所说的机缘,被师尊以超凡之力时空轮回之术,来到机缘所在地,但数年已过师尊给的玉佩并没有任何动静。然,至今为止不知道所谓“机缘”是什么?在什么地方?临走时,师尊只是诡异的说:“你必须找到ta,该出现的时候,ta自然会出现,耐性等待就是”
  • 魔道当立
    小说《魔道当立》TXT百度云
    成圣成魔,皆看造化,我欲改天,魔道当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