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章念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成了权臣掌中珠
    重生之成了权臣大人掌中娇
    魏鸾是公府的掌上明珠,瑰姿艳逸,娇丽动人。她的姨母是皇后,外祖家手握重兵,自幼尊荣显赫千娇万宠,在京城里众星捧月。直到父亲入狱,她被赐婚给执掌玄镜司的盛煜。盛煜此人姿容峻整,气度威秀,是皇亲国戚都不敢招惹的权臣,等闲定夺生死,权力大得吓人。只是心如铁石,狠厉手腕令人敬惧。传闻两人早有过节,…
  • 重生后成了权臣掌中珠
    盛煜周骊《重生后成了权臣掌中珠》
    [穿越重生]《重生后成了权臣掌中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归去闲人(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登基当日,盛煜追封生母,册立魏鸾为后,将封后之典定在三日后,命礼部作速筹备。尚且懵懂的小阿姮一跃成了帝王捧在手心的公主,盛闻天原就因御前护驾而功劳甚高,又有抚育皇子的功劳,特…
  • 重生后成了权臣掌中珠
    盛煜周骊《重生后成了权臣掌中珠》
    晋江VIP20200606我就 总书评数:3563当前被收藏数:20699 魏鸾是公府的掌上明珠,瑰姿艳逸,娇丽动人。 她的姨母是皇后,外祖家手握重兵,自幼尊荣显赫千娇万宠,在京城里众星捧月。 直到父亲入狱,她被赐婚给执掌玄镜司的盛煜。 盛煜此人姿容峻整,气度威秀,是皇亲国戚都不敢招惹的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