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章宣】的小说是什么?
  • 噬天诀
    噬天诀txt全集下载
    被归类于废材的林殒,不仅在门派中闹出自杀笑话,更是连杂役堂都无法逗留而被赶出门派。心灰意冷的林殒在此刻却是惊讶的发现自己由于离奇的自杀事件而获得了一部逆天功法—噬灵诀!故事由此展开,看林殒如何吞噬天下万物化为已用,他附带的灵眸又能帮助他在修真界各种坊市、拍卖场发现什么不为人之的宝物呢?各位…
  • 鬼夜勿行
    男主女主是宣子,阿坤,老陈的小说是什么
    鬼门大开,阴阳秩序大乱,众鬼纵横人间。你看不到?他们可就在你身边,注视着你。千万别回头,一张正在腐烂的脸趴在你肩头,露出惨白的微笑。厉鬼横行于世,召集众多游魂,世间浩劫将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夜勿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女二嫁:将军家的小娘子
    农女二嫁 将军家的小娘子
    穿越成死了爹娘又带着幼弟幼妹的农家姑娘,日子清苦就算了,还要被逼着给富贵人家做妾!看着满脸算计的骨肉血亲,元小满转身嫁给了传言‘吃人肉喝人血’凶名在外的猎户陆沉。新婚之夜,他说:“别误会,我可不是喜欢你,只不过是为了报答救命之恩,顺带改善伙食。”元小满:“无所谓,各需所求而已!”东岳战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