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穆杰】的小说是什么?
  • 雅典帝国是如何建成的
    小说《雅典帝国是如何建成的》TXT百度云
    《雅典帝国是如何建成的》完结 作者:巨人肩膀上的木木 也不知道是命运的使然,还是自身的使然,在建国八周年,八月一日,晚上,穆杰永远的倒下了,时年三十三,和另外一个时空亚历山大大帝一样的寿命。 继位者,亚历山大大帝,时年十五。他将会继续穆杰未完的征服之路 【全书完】 PS:原本还有很多后续…
  • 食神记
    男主女主是穆杰,方怡,邓宏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叙写中国近代史上重大事件,虚构增加穆杰、方怡、陆毅、陆芊、萧清羽、李云等五十多个人物,主要刻画这位昔日淳朴开朗的美食少年成为救大清国难、为国为民、充满...
  • 雅典帝国是如何建成的
    男主女主是穆杰,阿拉里克,斯巴达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前413年,当远征西西里的雅典远征军遭到失败,全军覆没。整个雅典城都陷入恐慌中。雅典的盟友一个又一个的投入他们原本的敌人斯巴达的怀抱当中。整个希腊世界都认为雅典已经步向灭亡了而纵观世界,中国三家分晋,田氏入主齐国,魏国已经变法自强,吴起率领魏军入主河西,意在灭秦波斯步入暮年,已经开始慢…
  • 娱乐在二十一世纪
    穆杰严露娜《娱乐在二十一世纪》
    《娱乐在二十一世纪》故事提要——没有什么是比重生最让人纠结的,偏偏穆杰就重生了,而且还直接跟阎王打过交道,连阎王都见到过,他的生活会不精彩吗?
  • 爱情,不要逃
    放心去爱 不要逃
    她,因为教授的推荐来到了他的身边。当眼前的男子以真挚热切的眼神望向她时,她犹豫了。此时家中的亲人却又因为利益弃她不顾,于是她毫不犹豫地选择成为他名义上的未婚妻——实际上的合作伙伴。原以为与他的关系只仅于此,却不料竟陷入他偶尔流露的温情体贴之中,甘愿为他卷入一场场纠葛之中。然而他对她却始终若…
  • 主宰指环
    主宰指环
    第1章沈乔请记住这句话:“在五界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二零三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是著名歌星周星在s市开展的的演唱会门票发售的日子,追“星”族们在前一天夜里就开始排队,沈乔就是其中一个。“我知道了,你还不知道我嘛!暑假我就是去打工,就这样。”昏暗的灯光下,一道人影正骑着自行车打着电话歪歪…
  • 玄幻:开局海底捡漏九丈金身诀
    男主女主是罗天,穆柔,穆杰的小说是什么
    渔民少年罗天出海时,救了一个美貌女子。她主动说,等她伤好,便以身相许。罗天拿出爷爷攒了大半辈子,给罗天当老婆本的积蓄,治好了她!却不想伤好后,她不止翻脸不认账,还趁出海时痛下毒手!幸好。罗天获得了‘万物神镜’,能够看到万物属性,洞悉万物!荒岛上,当别人拼命争抢那光灿的毒果时,罗天悠然把黑丑…
  • 女皇子(潇湘A级签约文)作者:小狐狸(txt完结 一女N男
    小说《女皇子(潇湘A级签约文)作者:小狐狸(txt完结 一女N男》TXT百度云
    他,一国的太子,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是寂寞的,直到她的出现他惊觉到自己原来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他,一直默默地守候在她的身边,希望能一辈子保护着她,呵护着她。 他,他一国的君王,对于自己的爱有着绝对的占有欲,无论如何,他爱上了她就绝对要得到她。他,将军之子,背负血海深仇,被她所救,默默暗恋着她…
  • 女皇子
    女皇子txt
    他,一国的太子,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是寂寞的,直到她的出现他惊觉到自己原来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他,一直默默地守候在她的身边,希望能一辈子保护着她,呵护着她。他,他一国的君王,对于自己的爱有着绝对的占有欲,无论如何,他爱上了她就绝对要...
  • 道古神尊
    小说《道古神尊》TXT百度云
    《道古神尊》 作者:迷你海贼 万年前,天地间最为强大古神一族,被外界域外天魔所奴役。 万年后,古神一族唯一幸存者——涂祀被其父打入下界一颗修仙星。 古神一族修炼以练体为主,拥有天地最为强大的古神之体,可主要修仙! 化为一介凡人的涂祀,开启了一场与无数天才相争锋的逆天之旅,从此整个世界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