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穆恒】的小说是什么?
  • 下堂妃难再娶
    小说下堂妃难再娶
    她以为自己可以拥有幸福,但这一切都是一个谎言,准备结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和其他的女人在床上缠绵不休。提出分手,然后在争吵的过程中,不幸撞到了头部,直到死亡。穿越重生,却被狠狠地抽打,她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天爷那么不公平?在这里,她是王妃,也是一个人人都可以欺负和践踏的王妃,有着王妃的…
  • 自制情缘
    自制情缘
    林浅语上一世狼狈的被人在婚礼上踢馆,这一世她带着上一世的记忆再走一遍青春路,誓要将自己想要的人要到手。穆恒,阎王爱将黑无常,接任务来凡间给林浅语一世好姻缘,结果却总是不能让自己满意,问题到底出在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自制情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自制情缘最新…
  • 许给星辰永恒
    男主女主是穆恒,戚玖,余明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就因怪病而生出异瞳的孤儿戚柒,是整个福利院的希望和支撑。也就是这份莫大的责任,使刚满八岁的她就能看开生离死别。遇见穆恒是戚柒觉得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她宁可命运从不曾连接过他们。起码那样,穆恒就能够得到他梦中的一生。雪中舞者&光下琴师be。
  • 影后重生手册
    小说《影后重生手册》TXT下载
    谢宛临死之际才明白自己一生到底做错了什么。幸好上天怜悯,竟然让她重生到命运发生转折的那一刻。这次她要好好地利用这唯一的一次机会。第一,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影后宝座;第二,好好照顾自己的儿子。第三,带着儿子远离秦衍。秦BOSS:这是一个单亲麻麻想要带着儿子辉煌生活,却被孩子粑粑硬是拖回家的故事…
  • 倾世于心
    一世倾于沈倾于
    问人这一生图的什么,无论贫穷或是富贵!是养儿育女赡养老人,儿女双全父母健在!可这世事无常梦已破,只求一死来早超生!但知诡事之中有蹊跷,怀恨在心另寻一人!唯有查它个水落石出,心中便无其余杂念!
  • 重生复仇:神医归来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复仇:神医归来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重生复仇:神医归来》作者:猫夏天 简介: 前世,她死于一场阴谋。今生,她一步步重攀医学高峰,医者仁心,但那些陷害过她的人,一个也不能放过。他是不可一世的侯爷,运筹帷幄杀伐果断令人生畏,可这个小小女医居然敢剪他衣服,对他呼来喝去,还动不动就拿针扎他,某只郁闷:闯得了修罗血池,难道还降不…
  • 星河布夜
    微风簌簌,点点日光透过茂密的树叶间隙投影在一汪青潭中,潭水随微风泛起涟漪,当真是美不胜收。突然大风未
    什么水域女君,什么翻云覆雨,我皆弃之,只愿与你寄蜉蝣于天地,缈沧海之一栗,看星河布夜,望云卷云舒,奈何天不遂人愿,鲛女心怀城府,弑吾母,戮吾亲,辽水伤骨,剑戟无情,幸还有君伴我上穷碧落下黄泉,斩妖人,伏逆鬼,诛奸魔,得之我幸,不渝此生
  • 榆木在南[电竞]
  • 山河景
    山河景
    >我才不会求死,我要长长久//久地活着,再说我还没有嫁给长戈哥哥,这条小命我可珍惜着呢!少女笑靥明媚而生动,而后长车千里,朝服盛冠。他是我唯一的光,唯一的依靠,和希望。只有他,我只看着他,唯一的信仰。莫说是死,便是坠入阿鼻地狱永不超生,我也在所不惜!佳人眼光坚定而执着,那时血海毒窟,振翅嘶…
  • 山河景
    小说《山河景》TXT百度云
    晋江20201013完结 “我才不会求死,我要长长久//久地活着,再说我还没有嫁给长戈哥哥,这条小命我可珍惜着呢!” 少女笑靥明媚而生动,而后长车千里,朝服盛冠。 “他是我唯一的光,唯一的依靠,和希望。只有他,我只看着他,唯一的信仰。莫说是死,便是坠入阿鼻地狱永不超生,我也在所不惜!” 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