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穆伯】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执手与你相伴
    执手余生相伴老免费阅读
    秦青是一名医学实习生,在一次医闹中,被打昏迷受伤。穿越到了大璃国,却成了从别人家里逃出来的丫鬟,被生活所迫,化作男儿身在酒楼打杂。穷困潦倒之际被回京的九王爷祁宿出手相助给捡了回去
  • 气衍虚空
    小说《气衍虚空》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导致内力全失的少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习得内外双修之法
  • 新七种武器系列
    男主女主是穆伯,冷剑,李富儿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远不远?不远,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恩怨从何而来?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岂非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恩怨不止,江湖犹存。江湖这么大,它在哪里,为何我看不到?在心里。谁的心里?你的,我的,他的。世间有千千万万颗心,岂非也有千千万万个江湖?一个人写一个人的江湖,一个人读一个人的江湖。
  • 叶公好龙之穿越我来了
    男主女主是小姜,桂英,穆伯的小说是什么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ellocici】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叶公好龙之穿越我来了作者:flyant01序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浩瀚网游,荡我心,不时梦想成为穿越大军的…
  • 萌帝独宠,魅妻太嚣张
    小说《萌帝独宠,魅妻太嚣张》TXT下载
    天真,善良,谦虚,烂漫,无邪这她可一样都没有!腹黑,残忍,猖狂,冷酷,嗜血这她倒是样样都有!风灵芊予,天璇国最受宠的小公主,却死在了自己嫡亲母后与孪生皇姐的阴谋之下,血泪留痕,身死成灰,惨不忍睹!苏媚姒,流止国苏家嫡小姐,却被奸人所害,死在了自己娘亲的怀中,满地尸首,凄凉无比!你说我是妖,…
  • 冷酷首席强制爱:无良男人别惹我
    男主女主是穆伯民,紫嫣,容妈的小说是什么
    他带着毁灭一切的气息靠近她囚禁她强暴她,夜夜抵死缠绵。她咬牙切齿地去掐他身体的某处,“信不信我立马让你变太监?”他面不改色地冷笑,“就算是太监,也可以睡你。从始至终,我的目的只有一个,用我的一生推倒..
  • 陛下,娘娘又要闹和离
    小说《陛下,娘娘又要闹和离》TXT下载
    宋昭歌是先皇亲封的长歌县主,倾国倾城才貌双绝,引一方艳羡。谢呈淼曾言:“昭歌若为吾妻,死而无憾。”她信以为真,而后赐婚被休,三年欺辱嘲讽,死后连一席裹尸布都没分到。重活一世,她誓要前世的渣男渣女偿命,要改写这最终的悲剧。步步为营,将计就计,釜底抽薪,化险为夷。然,一切尽在掌控,却生出一个又…
  • 翡翠之心
    男主女主是江岑,妍嫣,丰凯的小说是什么
    执行任务时遇到意外事故,江岑换上了属于林佳荫的心脏。若干时间后,依靠着林佳荫心脏生活的江岑遇见了林佳琳的妹妹——林沐瑶,姐姐的心脏将在两人间牵起了一条看不见的纽带。自此,一段充满搞笑、热血、羞涩、甜味的校园爱情故事,就这样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