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穆世章】的小说是什么?
  •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笑里藏刀病弱灰莲花X力能扛鼎暴戾小狼狗以武则天为目标,达成诸葛亮结局,不幸成为穿越史上首个过劳死公主的秦秾华,一睁眼,又回到刚穿来的时候。国还没亡,父皇没死,几个神经病兄弟刚开始菜鸡互啄,敌国奸细还没来得及兴风作浪。身娇体弱,迎风咳血的秦秾华痛定思痛:皇帝不是人当的,还是养个皇弟吧。那个新…
  •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
    秦曜玉京《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
    [穿越重生]《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匹萨娘子(晋江VIP) 作品简评 本文讲述了运筹帷幄心机病美人和惜字如金不服就干小狼狗如何达成二圣临朝结局的传奇故事。穿越又重生的长公主秦秾华在经历一世过劳死后,决心为迎风咳血的自己培养一个懂事皇弟做傀儡。养成路上两人患…
  •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 [金推]
    秦曜玉京《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 [金推]》
    晋江VIP20200611完结 总书评数:8487当前被收藏数:16212营养液数:10511文章积分:298,130,976 笑里藏刀病弱灰莲花X力能扛鼎暴戾小狼狗 以武则天为目标,达成诸葛亮结局,不幸成为穿越史上首个过劳死公主的秦秾华,一睁眼,又回到刚穿来的时候。 国还没亡,父皇没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