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程菲】的小说是什么?
  • 他比罂粟更危险 完结+番外
    小说《他比罂粟更危险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25完结 总书评数:317当前被收藏数:1460 程菲看到薄予安的第一眼,她就荡漾了。 下课时,程菲一拍薄予安课桌:“喂,我叫程菲,你做我男朋友吧!” 薄予安抬头:“神经病。” 十年后 云城的人都说,薄少此人,人如其姓,天性凉薄,六亲不认,狠辣无情,但偏偏栽在了那个无…
  • 他比罂粟更危险
    他比罂粟更危险宁悦免费阅读
    程菲看到薄予安的第一眼,她就荡漾了。下课时,程菲一拍薄予安课桌:“喂,我叫程菲,你做我男朋友吧!”薄予安抬头:“神经病。”十年后云城的人都说,薄少此人,人如其姓,天性凉薄,六亲不认,狠辣无情,但偏偏栽在了那个无国界女医生身上。他是真正的恶魔,她是唯一的天使。热血学渣小太妹X清冷学霸好学生→…
  • 请你们原地结婚
    程菲宋易《请你们原地结婚》
    【接档文《玫瑰星球》,求收藏~】全网疯传未婚夫和女明星绯闻照的第二天,程菲作为评委,参加了一档选秀综艺。好巧不巧,对家老总宋易也来了。娱乐圈两位大佬同框——起初,粉丝的画风是这样的:【资本大佬在线互怼,我要看!】后来,粉丝的画风变成了这样:【这不结婚很难收场[狗头]】对于粉丝们的热情催婚,…
  • 菲我情薄
    菲我情薄
    【更新提示】6.11号暂停更新,6.12号晚上11点双更补上,谢谢大家程菲看到薄予安的第一眼,她就荡漾地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下课时,程菲一拍薄予安课桌:“喂,我叫程菲,你做我男朋友吧!”薄予安抬头:“神经病。”十年后江城的人都说,薄少此人,人如其姓,天性凉薄,六亲不认,狠辣无情,但偏偏栽在…
  • 他比罂粟更危险
    小说《他比罂粟更危险》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他比罂粟更危险》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柠月如风(晋江VIP完结) 多开心了[花痴]。 第五件事 还没想好,春风一度的渣男七叔忽然找过来,捏着她的下巴,声音低沉:“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傅雪唯结结巴巴:“忘了把你捧成天王巨星?” 男主:“” 傅雪唯本来沾沾…
  • 素手翻天之异能在手
    厚厚的窗帘遮住了室外的阳光,昏暗的室内,程晓林手里握着皮带,向跪坐在地上的女儿,程菲儿背上狠狠抽去,
    十年的朝夕相对,敌不过他的无情,他的冷血,换来的是他无情的虐打,肆意的辱骂,曾经她以为找到了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男人,可事实证明是她瞎了眼,盲了心,三十多年的时间里,她就是一整套杯具。嫁人前活在渣爹的暴力阴影下,嫁人后,又被渣夫虐打,直至死亡,死前,她发誓,如果有来生,她绝不会再让杯具上演,…
  • 论龙的饲养方法
    龙饲
    论龙的饲养方法:别人吸猫我吸龙。男主是装成傻白甜的心机龙boy。讲述与各路妖魔鬼怪的亲密接触。关注天界魔界妖界重磅八卦!却谁知自己被扯入其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友情提示:前三章是铺垫节奏有点慢,第四章开始,回到古代,重要人物逐渐出场。)我有一条可爱的小青龙。如何饲养一条龙?亲,想养一条龙…
  • 相亲的二三事
    男主女主是程菲,刘钰,肖雨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相亲,她放了他鸽子,第二次相亲他放了她鸽子。她说:一人一次很公平。
  • 婚心欲动
    男主女主是程菲,白景淮,西泽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心欲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首席的独家宠爱
    首席的独家宠爱全文免费
    郝佳美万万没想到,酒后的她居然和自己的大boss滚了床单!更没想到的是,滚了床单之后的福利待遇会是这么的好!饿了,boss请吃饭;与同事打架,boss帮着出气;脚崴伤了,boss亲力亲为,伺候在旁;就连自己相亲,boss也都是坐在旁边,挑肥拣瘦,美其名曰为员工把关!这下,她终是不淡定了,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