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秦秀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农女巧种田
    重生农女巧种田有声小说
    《重生农女巧种田》故事提要——穿越成了农家傻丫头,爹死娘失踪,带着个哭唧唧的弟弟,更有极品亲戚虎视眈眈觊觎房产。叶小花医术在手,赚得万贯家财,横着走。盖新房,开果园,酿美酒,发家致富倒腾古董。偶然被神仙小哥哥所救,她又救了小哥哥一命,却不想神仙小哥哥是个披着羊皮的狼,一命换一命还不够,非要…
  • 最牛大明星
    最牛大明星
    一直在装逼,从未被超越!这就是唐醉!偶获金手指,从无名路人,在同行盼着他早死早超生的过程中,一步步地走向娱乐巅峰,开创华娱奇迹!(另外,对于这本书有什么想法的哥们,可以直接加我私人的QQ号随时交流:596825354)
  • 陆凡宁雪
    陆小宁小说
    被赶出家族的陆凡,惨遭家族毒手,被打瘸了一条腿,从此受尽世人冷眼。阴差阳错之下,意外成为了别人家的上门女婿,拥有一个国色天香的美女老婆。在别人的眼中,他只是一个吃软饭的废物瘸子,受尽歧视鄙夷。但他们不知道,当陆凡重生归来之时,便不需再忍气吞声,一切将重新洗牌,碾压翻盘。
  • 我的亮剑生涯
    重生亮剑的完本小说下载
    一不小心来到了亮剑的世界,一开始的高洪明原本是打算苟到抗战胜利的。但面对着满目疮痍的河山,面对着在日寇铁蹄下呻吟的四万万五千万同胞,高洪明最后决定豁出去了,大不了挂了再穿越一回好了干他丫挺的。
  • 若我远去,后会无期
    小说《若我远去,后会无期》TXT百度云
    老公下套让我的和别的男人一夜情,我以为他是为了钱,没想到他早就出轨我表妹,就连我养了两年的儿子也是他们苟且生下的。为了报复,我做了纪南封的情妇,我给他生孩子,他给我想要的一切。说好的各取所需,却不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若我远去,后会无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