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秦璇儿】的小说是什么?
  • 执宰春秋
    执宰春秋
    公元前五百多年,齐鲁两国交战,一触即发。“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够了孔丘!”管仲大吼一声:“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也!”孔子劝说的嘴巴都干裂了,齐鲁却执意一战。“化干戈为玉帛。子曰:君子敬而无失,与人恭而有礼,四海之内皆兄弟也。”这时,一个少年大声朗读着诗文从天而降。“神仙下凡啦!”…
  • 无尽炼化
    无尽炼化续写
    天命?错,我从不信天,我只信命,天无可再造,命无却不可续,不信?那我就把天灭给你看,你说我是个疯子?那好,我就在疯一次!☆★☆★☆★☆★☆★☆★☆★☆★☆★☆★☆☆★☆少年穿越异界,却是意外获得上古功法,从此焚天炼地,魂动苍穹!☆★☆★☆★☆★☆★☆★☆★☆★☆★☆★☆☆★☆【新人新书新思…
  • 闪婚甜妻:毒舌总裁有点宠
    闪婚甜妻:毒舌总裁有点宠
    神经病总裁×戏精设计师没有恶毒继母,也没有白莲花姐妹,许寒月也没有被算计,但是却戏剧性的和一个陌生男人结了婚,虽说自己的总裁丈夫总是口吐芬芳,语不惊人死不休,可是在两个人温(互)馨(损)的日常中,许寒月越发觉得叶辞深的熟悉,温柔,还玩的野(不是)。
随机推荐